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亨利"终显神威 橙色血翼用进球挽留队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英超]博尔顿1-3利物浦 巴氏空翻

    搜狐体育讯 在来到英伦近8个月后,荷兰小将瑞恩-巴贝尔终于迎来了一场属于自己的比赛。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英超比赛中,利物浦客场3-1击败博尔顿,巴贝尔不仅打进一球,还被评为全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堪称红军获胜的头号功臣。

  上周,队长杰拉德刚刚对媒体抱怨说,利物浦多年远离英超冠军的情况是一种耻辱,英媒体纷纷猜测,红军队长的此番言论是他即将告别安菲尔德的一种征兆。主帅贝尼特斯也不得不向媒体辟谣。在此番对阵博尔顿之前,红军队内的气氛是比较尴尬的。

  好在他们还有瑞恩-巴贝尔,这位今夏以1150万英镑的高价转会而来的荷兰边锋,用自己精彩的发挥,不仅帮助红军取得了关键的3分,帮助球队重返积分榜前四,还让杰拉德暂时压下了心头的郁闷,平息了利物浦更衣室内的不安定因素。

  杰拉德那记迫使对方门将自摆乌龙的远射,正是得自于巴贝尔的传球。而比赛进行到第53分钟,库伊特的抢点攻门击中立柱后被对方球员解围,巴贝尔得球后在禁区左侧低射近角得手,为利物浦基本锁定了胜局。全场比赛,巴贝尔表现的十分活跃,频频在左路制造杀机。

  他共有5次射门,其中3次射中球门范围内,两项数据都在队内位列首位。出席之外,巴贝尔还奉献除了三次抢断,这在队内也排在第二,可见荷兰人是何等的不惜体力。赛后,《天空体育》的评论员给了巴贝尔9分的全场最高分,将他评为全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并且评论到:巴贝尔终于展示出了成长的迹象,他在比赛中始终充满自信。

  的确,巴贝尔实在是太需要一场这样的比赛来证明自己了。在加盟英超之前,许多英格兰媒体都将他比作第二个亨利,因为与法国球星相似,巴贝尔也有着强健的体魄,过人的速度,并且也习惯在中路和左路做文章。然而,自从加盟利物浦以来,巴贝尔却很少能够以主力身份登场。到目前位置,巴贝尔总计为红军出战英超23场,但是其中只有8场是主力。这与他1150万英镑的身价显然有些不符。许多球迷甚至一度怀疑,这位曾经力助荷兰青年队夺取欧洲U21锦标赛冠军的年轻人是否名副其实。

  赛后,巴贝尔也终于感到身上的压力少了许多。但是这位头脑清醒的荷兰青年并未太过沉醉于自己的表演,而是将胜利归功与全队在这一周中的努力。巴贝尔说道:“我们在过去的一周内始终刻苦训练,因此我们对比赛充满了信心”巴贝尔认为,一场胜利不足为喜,球队需要保持住这种良好的状态,“我们需要持续的胜利,因为在我们周围的球队很可能会输球丢分,我相信到了赛季末的时候,我们肯定会跻身前四名。”

  谈到自己的那个进球,巴贝尔很开心,“我对自己的进球感到十分满意,不过,球队的胜利始终是第一位的。”

  (小良)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帅 | 巴贝尔 | 杰拉德 | 库伊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