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主场折兵沙尔克恐再丢主帅 斯洛姆卡下课倒计时

  沙尔克的教练岗位历来都是火山口。成绩不好要下课,成绩好但和主席关系不好也要下课,比如说当年的兰尼克。现在,沙尔克教练下课的理由又多了一条——名气太小,如果斯劳姆卡下个星期真的被炒鱿鱼的话。随着沙尔克在主场0比1输给拜仁,斯劳姆卡的下课铃声已经慢慢响起。

<<<<您认为本轮欧战是否已是斯洛姆卡的最后大限?

  在联赛两连败之后,斯劳姆卡收到了俱乐部高层的通牒。董事会主席施努森博格毫不怜悯地在公开场合表示:“我们需要一名拥有国际大赛经验的教练。”草根出身的斯劳姆卡显然不属于这一范畴,沙尔克甚至是他执教的第一家职业俱乐部。平心而论,沙尔克在他手下踢得不错,本赛季更是成为唯一晋级欧冠16强的德甲球会,但斯劳姆卡的卑微身份是他最大的不足,施努森博格看不起他很正常。此外,监事会主席托尼斯也从另一个角度贬低了斯劳姆卡:“他太固执,听不得规劝。”两位高层人士的话对斯劳姆卡构成了灭顶之灾,媒体的预测是:一旦沙尔克拿不下此轮的拜仁和下周同波尔图的欧冠联赛,那么斯劳姆卡将立刻下课,没有任何缓和的余地。

  大赛之前遇到这样的事儿,斯劳姆卡心里很窝火,但也不敢和老板明着干,所以只能是寄希望于比赛:“现在重要的不是我,而是球队。我们现在拥有很好的机会来全取3分,然后进一步接近晋级三甲的赛季目标。”尽管斯劳姆卡宣称自己是个斗士,而且在最后时刻来临之前不会投降,但在施努森博格和托尼斯的眼里,他的话引不起任何兴趣。两位老伴关心的只是比赛结果——他们甚至希望沙尔克输球,然后可以名正言顺地将斯劳姆卡赶走。现在,他们的愿望实现了一半。<<<<您认为怎样看待俱乐部老板与主帅之间的争执?

  斯劳姆卡也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俱乐部经理穆勒号称是支持他的:“都是瞎说,我们希望和斯劳姆卡取得一个长期的成功。”此外,拜仁主帅希茨菲尔德也给了他声援:“他在沙尔克干得非常好。”但这些对于斯劳姆卡的处境没有任何帮助。“我感觉我没有受到应有的尊重。”斯劳姆卡其实已经预见到了自己的命运。<<<<您认为斯洛姆卡与沙尔克04分手的话,应该说是谁对不起谁?

  斯劳姆卡原本希望拿下拜仁,从而为下周欧冠联赛带来信心。现在,球队只有沮丧。斯劳姆卡赛后报怨球队的运气不好,沙尔克明显占优却无法取得胜利,其实他本人也有责任。球队一味地传中,球传得都不错,但库兰伊显然不在状态,而且拜仁禁区内的防守非常严密,难道不应该换一种战术?托尼斯所说的“固执”从比赛中来看也有所体现,这就不能完全怨老板太冷酷了。上个赛季,沙尔克在最后时刻丢掉冠军,从而不得不忍受多特蒙德球迷的羞辱性口号“50年没有冠军”。沙尔克高层一肚子火,不发泄到斯劳姆卡身上还能发泄到哪儿去?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博格 | 欧冠 | 施努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