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男团动态

男乒卫冕王皓最佳实至名归 从奇兵变成领军人物

  华奥星空广州3月2日电(记者 付强) 中国男乒在今晚3比0击败老对手韩国,如愿的捧起冠军奖杯。作为中国男乒发挥最出色的选手,王皓(资料,王皓新闻,王皓说吧)也获得“最佳球员”的称号。主教练刘国梁(刘国梁新闻,刘国梁说吧)也用“奇迹”评价了王皓了表现。

  从“奇兵”蜕变到“领军人物”,王皓在本届世乒赛团体赛上的表现更加成熟。在小组赛阶段打满五场并一局未失,这也让他成为主教练刘国梁最信赖的队员。球技上的纯熟,心理上的成熟,让王皓在决赛场上面临0比1的落后也不动声色,用表现征服所有人并获得最佳球员实至名归。刘国梁激动的用“奇迹”评价王皓的表现。

  三届世乒赛团体赛的主力队员,所有比赛一场未输。刘国梁对他寄予厚望:“王皓创造了一个奇迹,这样的成绩是非常难得的,也希望他在今后的比赛把这个记录保持下去,我看到了王皓的成长。”

  雅典奥运会男单决赛败给柳承敏(资料,柳承敏新闻,柳承敏说吧),让王皓一度低迷,但是成熟的王皓并没有过多的把注意力放在复仇上。他说:“没有和柳承敏碰面没什么遗憾,外界非常关注我们的对战,但是这已经过去了。每个对手都是一样的,在比赛中遇到困境时,要学会从困难中摆脱,这方面确实感觉自己比以前有所进步。经历的东西多了,也得到了很多锻炼。”

  最后,王皓也希望自己在北京奥运能够好运气,他说:“每个运动员都需要运气,我希望把好运气带到北京奥运赛场。”(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 刘国梁 | 柳承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