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鲁能热身赛计划初步确定 小范围邀请赛实战磨合

  3月2日,青岛队一行乘车抵达济南,准备3月5日与鲁能泰山进行一场热身比赛。据了解,除了青岛队之外,鲁能泰山还打算邀请天津、陕西、哈尔滨等队一同来济,进行一次小范围的邀请赛,通过这些比赛磨合队伍、锻炼新人,为即将开始的联赛做好准备。


  “青岛队已经来了,天津队问题估计也不大。”一位泰山队人士这样介绍,之所以邀请这两支球队前来热身,主要原因是“大家距离比较近,各俱乐部之间的联系也比较多”。而在得知近期济南比较“热闹”之后,陕西、哈尔滨等队也跃跃欲试,希望能够参与进来。据了解,具体的情况正在进一步联系之中,一旦上述几支球队均能顺利来济,邀请赛的时间初步定于3月8日、11日、13日、15日进行,方式是单循环比赛,而泰山队3月5日与青岛队的这场比赛便可以算作接下来的邀请赛进行的一场热身比赛了。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来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