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山东动态

鲁能克罗地亚外援身份引争议 试训前锋陆续到来

  近日有关鲁能泰山试训外援马里奥·多迪克的身份争议颇为引人关注,焦点话题有三:其一,这名外援前几年是否曾经到重庆力帆接受试训?其二,这名外援是否入选过克罗地亚国家队?其三,这名外援是否是克罗地亚联赛史上的第三射手?尽管鲁能泰山俱乐部并未对此正式发布信息,但一家门户网站上的消息却在一定程度上解答了大家心中的疑问,这条消息并未正面回答“多迪克是否曾到重庆队试训”的问题,只是强调“此前并没有人宣布多迪克是克罗地亚国脚,事实上他只是入选过波黑国家队”,而文中重点介绍“克罗地亚联赛第三射手”的身份“确认无疑”。


  其实现在争论多迪克的“履历”是否完全真实并没有太大的意义,这名球员数年前是否曾经到重庆力帆接受试训并不代表他的水平如何,更不能说明他是否适合鲁能泰山队,况且泰山方面并没有宣布已经与多迪克签约。退一步讲,即使泰山最终决定与多迪克签约,我们也应该关注这名球员今后在赛场上的表现,而不是关心他此前的职业生涯是否光辉灿烂。

  “本周之内还将有三至四名外援陆续到达济南接受试训。”3月2日晚上,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说,据他介绍,这些外援大都是前锋,只是有关国籍等细节问题“暂时还不便透露”。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