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男团动态

国乒奥运预选赛名单公布 王励勤王楠入选无悬念

  中国队征战3月6日在中国香港开战的乒乓球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名单终于在2日得到了官方承认,之前已经被媒体爆出的王励勤和王楠两人毫无意外地出现在了官方名单中,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告诉记者,这份名单之所以一直迟迟未见公布,主要还是因为教练组在做最后的谨慎斟酌,“要派最保险的运动员去出战。


  早在1月7日,中国乒乓球队就已经根据世界排名向国际乒联初步递交4名直接参加北京奥运会的球员名单,不过这份名单到现在也没有对外公布,虽然国乒表示还有调整的可能,但是男队的王皓、马琳,女队郭跃、张怡宁分别占据世界排名的前两位,直通北京理所当然。

  由于本次北京奥运会将采取全新的团体赛赛制,老将的经验和关键时刻的稳定发挥是教练组最为看重的方面。虽然还需经过奥运会亚洲预选赛的考验,但鉴于参赛选手实力一般,对于王楠和王励勤来说,取胜获得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应该顺理成章。

  另据中国乒乓球队领队黄飚透露,根据国际奥委会的规定,各队正式参加奥运会的选手名单要到6月份才会最后确认,在这之前各队依然可以调整名单。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励勤 | 王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