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牺牲“脸面”劳尔为赢球拼命 罗本再伤缺席欧冠

  劳尔头球攻门一刹那被对方守门员重重打在脸上。Manuel Queimadelos Alonso/CFP
自摆乌龙的森德罗(左)懊悔不已。

  冲顶遭门将重击 进球助皇马逆转

  补时破门

  艰难扳回乌龙球

  英超头羊阿森纳昨天主场迎战阿斯顿维拉,双方最终战成1比1,阿森纳领先曼联的优势也缩小为1分。不过,考虑到阿森纳在比赛大部分时间中处于落后,并在补时阶段才扳平比分,这样的结果已经足够让枪手满意。

  阿森纳开场后优势明显,维拉门将卡森先后接受了来自弗拉米尼、赫莱布的考验,但力保球门不失。枪手在第27分钟遭遇突然打击,维拉队阿邦拉霍左侧传中,森德罗斯解围时不慎将球打进自家球门,使本队0比1落后。


  场面处于劣势但比分领先,维拉一心一意地打起了防守反击。第44分钟,维拉险些偷袭成功扩大比分,阿尔穆尼亚将马隆尼的劲射扑出后击中立柱,枪手逃过一劫。比分直到补时阶段才再次改写,赫莱布左路传中,阿德巴约头球摆渡,本特纳的推射为枪手打进价值连城的扳平一球。

  虽然争冠对手曼联本轮3比0力克富勒姆,但枪手凭借在最后关头抢到的这一分继续在积分榜上领先。温格并不认为阿森纳在冠军争夺中已经落后曼联,因为毕竟自己的球队仍然排在榜首。“我认为今天我们拿到的1分,对于英超争夺将会起到重要作用。”

  牺牲“脸面”

  劳尔为赢球拼命

  西甲第26轮中,皇马凭借劳尔和罗比尼奥的进球客场3比2逆转维尔瓦。由于皇马的同城死敌马德里竞技以4比2战胜巴萨,客观上也为皇马争冠送上一份厚礼。

  上一轮比赛中戏剧性地负于赫塔菲后,皇马领先巴萨的优势缩小为两分,冠军争夺再次出现微妙变化。昨天开场后第16分钟,主场作战的维尔瓦队首开纪录,卡洛斯·马丁斯左路任意球传中,卡塞雷斯后点捅射,使维尔瓦1比0领先。皇马队长劳尔在第28分钟用被守门员重击为代价打进一个头球,将比分扳平。幸运的是他的脸问题不大,接受了简单的治疗后就重新投入战斗。

  下半场争夺更加激烈,在不到20分钟时间里,两队共有3名球员吃到红牌被罚下场,但皇马以10打9人数占优。替补出场的罗比尼奥刚刚登场便使局势逆转,他在第74分钟和第90分钟连进两球,使皇马3比1反超。维尔瓦在第93分钟由卡洛斯·马丁斯任意球打进一球,但最终未能挽回败局。

  值得一提的是,堪称“玻璃人”的罗本本场比赛再次受伤,他被维尔瓦球员从身后铲倒,左脚踝严重受伤,几乎肯定缺席本周中与罗马进行的欧冠比赛。

  幸运点球

  昨天凌晨进行的意甲第26轮中,AC米兰主场1比1战平拉齐奥,联赛已9轮不败。

  备战欧冠联赛的AC米兰本场比赛有所保留,而拉齐奥客场作战也缺乏求胜欲望。双方上半场闷战一番,几乎没有给对手造成真正的威胁。第54分钟,拉齐奥终于打破僵局,罗基的快速传球给比安奇制造机会,后者抢在后卫之前铲射破门。AC米兰在10分钟后将比分扳平,卡拉泽在争顶时被推倒得到点球,奥多主罚命中,比分改写为1比1。第84分钟,客队德西尔维斯撞倒帕托吃到红牌,但以多打少的米兰未能抓住机会扩大比分,只能接受联赛四连平。晨报记者闫文亮

  欧战聚焦

  在昨天结束的欧洲几大足球联赛的焦点战中,惊险成了主旋律。阿森纳补时阶段1比1扳平维拉,保住英超头名;皇马凭借劳尔用“挨打”换来的进球,3比2逆转维尔瓦;米兰则凭借点球幸运地1比1打平了拉齐奥,保住了9场不败的纪录。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维拉 | 赫莱布 | 卡洛斯 | 罗比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