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热点聚焦

金德证实陈涛可能转会俄超 国奥队长有望踢欧冠

  晨报讯陈涛从国家队回来并且向俱乐部道歉后,并没有回到俱乐部,而是回到了沈阳老家。上周,俱乐部总经理金焱却突然表示,俱乐部帮陈涛联系了一家俄超俱乐部,而且关于转会的所有细节已经没有分歧。“我们办所有的事情都是对陈涛负责的态度。
”金焱说。

  “陈涛要去的这支球队在俄超也算一支强队。”俱乐部总经理金焱介绍,“陈涛去了还有希望踢欧冠。”对于陈涛这次的转会费,金焱同样不肯透露,只是说:“我们不会设置障碍,而且已经谈好,基本是以陈涛转会国外最低的价格谈定的。”

  虽然转会细节已经敲定,但是陈涛这次去欧洲踢球仍然不是板上钉钉的事情。据悉,新赛季的俄超将在3月13日开打,而新赛季的球员报名工作将在11日截止。也就是说,陈涛最终能否加盟俄超只剩下一周左右的运作时间。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金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