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随银河队来华访问 小贝驾临上海球迷险发生踩踏

  据悉,3月2日有一股超级剧烈的“旋风”从韩国登陆上海,预计未来的几天内将使得整座申城都为之“倾倒”。如此震撼级的旋风,正是由万人迷贝克汉姆领衔的银河队所带来的。昨天下午3点50分,这股“贝氏旋风”搭乘OZ365航班正式在浦东国际机场着陆了。


  万人迷的风采果然可以用倾国倾城来形容,大批的“贝壳”粉丝已经早早就在浦东国际机场守候。他们手中高举小贝的海报与球衣,苦苦等待偶像的出现。

  下午3点50分,小贝终于挂着他那副招牌的笑脸走出候机大厅。但随后发生的一切恐怕让小贝再也没那么容易笑出来了。在机场通往大巴的路上,主办方为小贝安排的随行保安就多达30名,前后簇拥,而贝克汉姆的私人保镖团更是精壮威猛,在前方“遇山开路,遇水搭桥”。球迷声嘶力竭,不遗余力地追逐着偶像。小贝的魅力磁场实在太过于强大,追逐的人流以小贝为中心不停地迅速会集,因此现场一度混乱到失去控制,几乎发生踩踏事件。

  冲破层层封锁之后,舟车劳顿的银河队登上大巴,驶向他们的驻扎地四季酒店……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万人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