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8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 > 赛事动态

跳水郭晶晶顺利封后 周继红:一场不能说明问题

  本报讯昨天,在国际跳水大奖赛深圳站比赛中,郭晶晶凭借5轮完美的表演顺利夺回了女子3米板的跳水皇后宝座,而广东小将何冲毫无悬念地摘取了男子3米板金牌。

  昨天下午,深圳游泳跳水馆来了1000多名观众,女子3米板金牌的争夺战,演变成了郭晶晶和深圳小师妹何姿之间的竞争。
郭晶晶除最后一轮405B动作只得了78分之外,其他4个动作得分都在80分以上,其中第二个动作305B还拿下了全场最高的85.50分,最后以领先第二名何姿22.60分的成绩顺利夺冠。“今天比赛正常发挥出了水平,这种备战对于北京奥运会积累经验很有帮助。”郭晶晶赛后说。

  决赛中倒数第二个出场的何姿表现也相当出色,107B动作跳出了80.60分,305B和5152B两个动作都跳出了81分的高分。何姿赛后也很开心:“就一句话,我今天的比赛跳得不错。”

  周继红:一场比赛不能说明问题

  昨天国际跳水大奖赛深圳站比赛全部结束,中国队包揽了全部8枚金牌,但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表示,这只是今年国际众多跳水大奖赛的一站比赛,由于一些选手为取得奥运会资格在战略上做了调整,加上这次比赛时间上和欧锦赛相冲突,导致欧洲很多优秀选手都缺席,“这次包揽8块金牌并不能说明问题。”

  (高志明)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何姿 | 周继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