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群芳动态

李洁:欧洲到处都是中国球员 海外兵团很多好处

  由于在前一天对阵新加坡的1/4决赛中扭伤了脚,李洁穿着拖鞋,走路一瘸一拐的。因为头一次参加世界大赛,李洁非常紧张。"吃不好睡不好,因此完全没发挥好。"虽然连输了好几场球,但成都妹子还是对即将到来的奥运会欧洲区预选赛充满信心,"我想尽全力拼一下。

"

  不过,李洁也坦言,自己体能上还有一定差距,"体能不好是我现在最大的问题,我昨天就是因为体能不好才把脚扭了。"李洁说到这里,不好意思地笑了一笑,她透露,现在每天必修课就是练体能了。"我不会放弃任何机会,我要放手一搏,争取在祖国参加奥运会。"

  "海外兵团"限制令出台了,去年刚拿到荷兰国籍的李洁幸运地躲过了这一"劫","可能这两年出去打球的中国人太多了,我在欧洲就发现,几乎每个俱乐部都有中国球员。"同大多数"海外兵团"一样,李洁不太支持这一提案,但她的理由却不同:"我觉得海外兵团还是有很多好处,比如在推动外国乒乓球的发展上。许多中国球员出去,带给了外国很多优秀、先进的技术,这对乒乓球运动的交流是有好处的。"

  李洁补充道,随着"海外兵团"取得的优异成绩,也让一些原本不重视乒乓球运动的国家开始关注起来,"以前荷兰就只关心足球,现在,随着李佼取得欧洲冠军、荷兰队的成绩上升,越来越多的荷兰人开始关注乒乓球了。"本届世乒赛,荷兰女队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挺进八强,取得这个成绩与国家的重视是分不开的。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