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女团动态

世乒赛收官之战郭晶晶发挥完美 梦之队独揽八金

  据新华社电 昨天下午进行的女子3米板决赛是第十四届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深圳站的收官之战。郭晶晶没有重复以往比赛中107B“向前翻腾3周半屈体”的失误,凭借5轮动作的稳定发挥,以413.70分夺得金牌。这样,以主力阵容出战的中国跳水队包揽了本届大奖赛深圳站的全部8块金牌。

  在上个月进行的“好运北京”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比赛中,郭晶晶在“向前翻腾3周半屈体”中出现失误,只得到69.75分。正是这个失误让郭晶晶无奈地将女子3米板金牌拱手让给队友吴敏霞,也成就了吴敏霞卫冕世界杯金牌的梦想。

  在今天的决赛中,郭晶晶将难度系数为3.1的107B安排在第三个动作,并以近乎完美的动作入水,得到了83.70的高分。郭晶晶的另外4跳也跳跳精彩,最终以高出队友何姿22.60分的成绩获得金牌,为中国跳水队完美收官。何姿获得银牌,澳大利亚选手莎琳以362.10分获得铜牌。

  在此前进行的预赛中,世界杯金牌得主吴敏霞在完成107B时出现失误,未进决赛。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吴敏霞 | 何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