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3日手术火箭队医主刀 参加北京奥运没问题

  本报记者 张磊 综述

  手术还是理疗?在等待几天后,火箭队官方明确宣布姚明已经决定通过手术治疗脚伤,将在当地时间周一对左脚舟骨的骨裂进行手术,将有火箭队队医克兰顿主刀。这项决定是在姚明咨询过几名专家后做出的最终决定。

  手术将在休斯敦的赫曼纪念医院进行,主刀的医生是火箭队的队医克兰顿,手术方案是将在舟骨上植入几根钢钉,用来固定和修复骨头里已经出现的裂缝。克兰顿是全美顶尖的脚部和踝部医生之一,曾为格兰特·希尔做过手术治疗。此前他与多名骨科专家进行了会诊,最终确定进行手术。而赫曼纪念医院拥有世界顶尖水平的临床经验,在手术技术和创新方面均占据主导地位,共有19000名雇员为这家医院服务。

  关于姚明的伤势有手术和理疗两种方案,这两种方案的恢复时间都差不多在三到四个月,两种手段各有优劣。克兰顿曾在周一发现问题后就建议手术,但同时希望姚明能多听下别人的意见。姚明也曾前往夏洛特市咨询全美顶级专家的意见,随后本周五他和他的经纪人又和火箭队官员和克兰顿进行了沟通,做出了这个决定。

  “我们想确保我们做的不仅是现在没问题,在恢复期也不要出问题,既要解决问题又要避免在未来发生问题。”姚明的经纪人表示。

  克兰顿估计术后姚明将花三到四个月来恢复伤势并调整到比赛状态,这样姚明就能够赶上北京奥运会的比赛时间。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