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大连动态

转会大限将至王圣赴京告御状 足协巧手推给绿城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转会不力,王圣专门去了北京向中国足协寻找答案。可惜,除了得到3月10日将是自己转会大限的结果之外,王圣并没有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您认为王圣转会纠纷将如何收场?

  王圣此去北京,除了妻子在北京工作,他谋求在北京念书为一旦退役而未雨绸缪之外,更大的目的还是到足协寻求答案。但是,足协却告知王圣,尽管他和武汉队没有签订工作合同,但实德和武汉两家俱乐部已经签订转会协议,王圣现在只能算是武汉队的球员。同时,又因为王圣和武汉队之间没有工作合同,因此王圣无法在足协完成注册。如此一来,希望引进王圣的绿城便因为二次转会的限制而无法和武汉队商谈王圣的转会问题。尽管足协官员也口头告诉王圣,让他找绿城去和武汉方面谈谈,但没有得到足协书面批准的绿城断然不敢直接找武汉光谷俱乐部。所以,王圣转会的僵局就此产生。

  如今,解决的办法只有三种。一、武汉队明确“退货”,王圣的身份重新成为实德队的上榜球员,绿城再找实德谈;二、足协特批王圣转会特事特办、二次转会,明文规定绿城可以找武汉俱乐部谈判,绿城再找武汉光谷谈判;三、王圣回心转意,和武汉光谷俱乐部签订工作合同,在足协完成注册。不过,三种办法变成现实的可能性都微乎其微。

  足协方面告知王圣,尽管3月5日是球员注册截止日,但足协会在3月10出新赛季的秩序册。足协表示给王圣转会最大的宽限便是到3月10,否则无法完成注册的王圣只能下岗了。

点击欣赏更多足球宝贝精彩图片

秀身材春光乍泄

  社区请国足雪藏孙祥、李玮峰、徐云龙三超男
  [伊丽莎白,你并不"泰勒"!] [男足,"停止内战,一致对外"!]
  [陈涛加盟俄超的前景如何] [祝福] [体育明星求爱18招]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