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大连动态

转会不顺利导致家人重病 王圣写博要求劳动权利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由于王圣妻子的姥爷病危,王圣携妻子于昨晚9时匆忙赶回大连。谈及自己的转会和书写博客的初衷,王圣颇为苦恼。“作为一个球员,我只想维护自己合法的权利,一个劳动的权利。难道这样的要求也过分吗?!”

  王圣透露,老人的情况很危险。

“现在姥爷已经不认识家人了,但就记着我转会的事情,偶尔清醒能说话的时候就是反复念叨我转会的事情,念叨我的转会有没有结果。”说起这些,王圣的声音很低,心情异常难过。“这都是因为我的转会,让老人成这个样子……”由于王圣抵达大连时已晚,王圣表示今天一早他便前往医院探视。

  这一切都是因为王圣的转会事件而起。面对这一痛苦的话题,王圣一筹莫展、感到了深深的不公平和委屈。“我的要求过分吗?我只是要一个基本的劳动的权利,能选择自己想去踢球的地方。我很不理解为什么我的这些很基本的权力得不到保障。”

  王圣告诉记者,他最近和实德、武汉以及绿城三家俱乐部都进行了联系,但是无甚进展。“我现在真是觉得自己该做的都做了,我不知道自己还能做些什么。”王圣说,“我现在甚至都不知道实德、武汉和绿城三家俱乐部还能做些什么,他们能做什么也不是我能左右的。”

  也许正是因为这样以及家人的病重,才会导致王圣在写博客时情绪激动,并在博客中写下大段激越的文字。对于王圣而言,他只想为自己找一条出路,而无意去指责谁甚至去憎恨谁。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