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CBA南方球队

男篮领队辟谣王治郅手术 称其美国是个人的事情

  “大郅也倒下了!”这则新闻迅速成了头条。据传,跟姚明不同,他这次不是骨折而是骨刺。但同样需要进行手术,并且休养三个月。记者昨天将这一消息告诉中国男篮领队白喜林时,他言辞坚决地否认了这一“谣言”。

  “我不知道这条新闻是从哪来的,今天一直有记者问我他的伤情。
我已经问过大郅了,他根本不会接受手术。”至于大郅去美国的原因,是否是去“寻医问药”时,白喜林表示:“这是他个人的事情,我不做回应。我只知道3月8日,他会准时报道。”

  3月8日,国家队将在三亚集结,开始国家队的奥运备战。当人们以为继姚明之后,大郅也倒下的时候,中国篮协给出了最有力的回应,也让国家队的奥运备战看起来不那么“饥寒交迫”了。(可言)

  作者:海都资讯… (来源:海峡都市报社)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白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