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阿尔加夫杯赛 > 阿杯中国动态

韩端袁帆受伤恐殃及阿杯 首战能否上场仍存疑问

图文:女足将帅海边戏水 队员海边合影
幻灯:女足将帅海边嬉戏

    搜狐体育讯 葡萄牙时间3月2日下午4点,备战阿尔加夫杯的中国女足进行了到达葡萄牙的第一次全队合练。但是,这次训练却有两名主力球员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她们分别是头号前锋韩端和主力后卫袁帆,这两名球员目前都有伤在身。

  韩端是在中德之战中受伤的,虽然她的伤势并不是非常严重,但教练组还是采取了非常谨慎的态度。训练开始后,她就跟另一个伤号袁帆一起在场边跟随理疗师特里一起进行慢跑。从广州四国赛开始,韩端的身上有断断续续的出现了伤病的情况,这次受伤虽然不重,但却可能会对她参加阿尔加夫杯的第一场比赛产生影响。如果伊丽莎白要想在阿尔加夫杯首场比赛中有所作为,韩端肯定是一枚必不可少的棋子,那么她很可能会带伤出战,不过能否打满全场就要看她的恢复情况了。

  袁帆的伤还是在东亚四国赛期间留下的,当时她就是带伤出战,结果导致伤势恶化。2月28日,中国跟德国进行的热身赛,袁帆就因伤未能出场。从现在的情况来看,袁帆的伤已经恢复了7、8成,但她还是无法跟随全队进行合练。

  跟随特里慢跑了大约30分钟之后,韩端、袁帆停了下来,不过她们接下来的训练内容却不太一样。韩端躺在草地上,理疗师特里为她进行按摩,袁帆则在另外一名助理教练的陪同下进行一些简单的停球、传球训练。显然,韩端的伤势要比袁帆严重一些,韩端自己表示:“我的伤并没有什么大问题,只是教练组希望能够保守一点,确定训练不会影响伤势之后,我才能跟随全队合练。”

  韩端、袁帆都是中国女足的绝对主力,她们能否参加本次阿尔加夫杯的首场比赛还要看未来两天的训练情况,当然也不排除伊丽莎白像东亚四国赛一样冒险让两人带伤坚持的可能性。(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阿尔布菲拉)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三美女合影

  

    社区请国足雪藏孙祥、李玮峰、徐云龙三超男
  [伊丽莎白,你并不"泰勒"!] [男足,"停止内战,一致对外"!]
  [陈涛加盟俄超的前景如何] [祝福] [体育明星求爱18招]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 袁帆 | 特里 |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