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科比再砍50+力压诺维茨基 湖人加时苦战擒小牛

湖人vs小牛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主场迎战小牛队,湖人队此前刚刚输给开拓者,连胜被终止。本场比赛两队打得昏天黑地,直至经过加时苦战才分出胜负,最终湖人队以108-104击败了小牛队。本场比赛小牛队方面表现最为出色的是诺维茨基(诺维茨基新闻,诺维茨基说吧),他得到30分、13个篮板和5次助攻;基德贡献15分、6个篮板和11次助攻。湖人队方面,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贡献全场最高的52分,另外还有个11篮板和4次助攻进帐;加索尔(加索尔新闻,加索尔说吧)得到17分、14个篮板和5次助攻。

  开场基德便命中三分帮助小牛队首开记录,接着霍华德和丹皮尔内线投篮命中,小牛队以7-0反客为主。沃顿两罚命中打破了湖人队的得分荒,回敬了一波7-0。之后加索尔在内线直取10分,帮助湖人将比分反超成25-21。本节比赛结束前,沃顿的三分球帮助湖人扩大领先优势,湖人以29-23领先结束首节比赛。

  第二节前半段除科比靠罚球进帐2分之外,湖人队的投篮都打了铁。小牛队趁机将比分迫近至32-33。关键时刻,科比连砍7分,率领湖人队打出一波14-3,费舍尔两罚全中以后,湖人47-35小牛。之后湖人的投篮命中率有所下降,小牛依靠特里和诺维茨基的三分球,将本节比赛结束前将比分差距缩小至47-50。

  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特里和诺维茨基连中两球,将比分反超,但是此后科比和沃顿轮番发威帮助湖人再度领先,基德火力再现攻中两球砍下5分,双方陷入艰苦的拉锯大战。本节后半段,丹皮尔的内线攻击效果不错,小牛队打出一波7-2的小高潮,这波高潮当中丹皮尔一人独得7分,小牛以68-63领先。第三节结束时,湖人追至65-68。

  最后一节比赛,湖人仍然在紧追小牛,科比和沃顿的火力仍然很猛,沃顿攻中一球后,湖人追至71-73。科比罚中两球之后,湖人仍以75-79落后于小牛。科比和加索尔联手强攻内线获得罚球机会,4罚全中之后,湖人队追至79平。此后科比再中两球得到5分,湖人将比分反超为84-81。关键时刻诺维茨基挺身而出,攻中一球之后又罚中一球,将比分打成84平。此后双方展开罚球大战,科比和诺维茨基在罚球线上的表现均相当稳定。小牛队以90-91落后并且本节时间仅剩下35秒钟的情况下,科比的进攻遭到诺维茨基抢断,这时全场比赛时间仅剩下不到7秒钟。暂停过后,斯塔克豪斯三分不中,科比抢下防守篮板,湖人进攻,奥多姆造成斯塔克豪斯犯规,奥多姆两罚皆不中,科比抢到进攻篮板后基德采用犯规战术,科比两罚全中。在本节时间仅剩下2秒钟时,基德助攻诺维茨基命中一记三分,将比分追成93平。湖人在本节最后一次进攻时,奥多姆遭到基德抢断,双方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里,双方继续展开苦斗,乌贾基和科比连中两球,湖人占据优势,诺维茨基命中一记三分之后,小牛追至96-98。加索尔罚中两球,湖人以100-96领先,此后科比又是一个跑动当中的勾手命中。小牛队此后苦甘追赶,诺维茨基罚中两球后,小牛追至102-104。加索尔强攻内线,造成诺维茨基犯规,加索尔两罚一中。基德突破上篮勾手命中,小牛追至104-105,可惜基德打2+1的罚球未来命中,科比抢下防守篮板后,基德不得不犯规,科比两罚全中,诺维茨基抢投三分未果,奥多姆罚中两球,小牛最终以104-108败下阵来。

  小牛队首发阵容:埃里克-丹皮尔、贾森-特里、贾森-基德、德克-诺维茨基、乔什-霍化德。

  湖人队首发阵容:科比-布莱恩特、保罗-加索尔、德里克-费舍尔、卢克-沃顿、拉马尔-奥多姆。

  (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基德突破分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诺维茨基 | 加索尔 | 沃顿 | 丹皮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