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四川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一山难容二虎新川足移师南充 魏群自信誓拼前八

  四川足球俱乐部日前与南充市体育局签订了主场租用合同,新川足今年中甲联赛的13个主场将全部放在南充进行。这一消息,对于成都球迷来说,意味着在今后的一年时间里,要想现场为川足助威不再是出门喊个“租儿”10几分钟就能搞定的事了。
尽管川足此次的搬家颇有些无奈的味道,但对于200多公里之外的那座城市而言,在时隔多年后再次“迎娶”川足的消息已经劲爆得足够让当地球迷彻夜欢腾。

  董事长的无奈:一山难容二虎

  从去年11月22日冲上中甲的那一刻起,新川足俱乐部就开始在省内各二级城市进行主场考察。今年2月28日,川足才最后确定将主场定在南充,而此时距中甲联赛开战仅有1个月的时间。

  对于主动撤离省会城市这一举措,新川足董事长罗彬的解释很直白,“市场决定一切”。在这位房地产商人看来:“成都已经有成都谢菲联这支中超球队,如果川足也将主要精力放在成都,球迷肯定会审美疲劳。从保证球市的角度上来说,新川足的撤离对两个俱乐部都有好处。”不过,这位精明的商人也没有将归路完全堵死:“我们还是准备将一部分的足协杯赛放在成体。而且按足协规定,俱乐部可以中途更换主场。”

  翟飙的回忆:

  南充是川足福地

  10年前,四川全兴队在足协杯中对阵八一队,当翟飙穿着那身耀眼的黄衫奔跑在南充市体育场的时候,他曾经不止一次抱怨草皮质量太差。很多年过去了,在谈到南充时,翟飙的语气中依然流露着兴奋:“那可是川足的一块福地啊,好像在那进行的比赛,四川队还没输过。”

  福地归福地,翟飙一直对那块“菜地”耿耿于怀。当看到南充新修的体育场时他才放了心,“现在的草皮真不错,比以前好多了。”

  魏群的自信:

  我们可以进前8

  在引进了唐海、干颖波、周威一干强援后,再加上腾彬等实力派小将,新川足新赛季目标肯定不是保级。刚刚当上新川足俱乐部董事长助理的魏群开口:“参加中甲的14支球队,新川足的实力是排在中间的,我们的目标应该是进前8。”

  魏群的话在某种程度上也代表了新川足领导层的信心,然而外援问题却让主教练翟飙闹心不已。来队里试训的外援换了一拨又一拨,却没有一个入得他法眼。对此,魏群说:“现在我们还在联系外援,目前已联系上了巴西的一名前锋和保加利亚的一名中锋。”明日,新川足将赴南充开始赛前训练。十天后,他们还将与国青队进行一场公开赛,所得门票收入全部捐献给遭受雪灾的困难群众。

  早报记者何鹏腩摄影李国东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翟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