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大连动态

王圣事件暴露转会规则漏洞 球员利益谁来维护?

  原因之殇


  与王圣一起被挂牌的实德诸将,如今均已经找到下家,开始了新的生活。那么王圣的转会究竟遇到了什么麻烦?>>您认为王圣转会事件将如何收场?

  1月18日,实德俱乐部官方宣布挂牌球员王圣转会已经完成,武汉俱乐部以380万的价格将其收至麾下。武汉方面同时证实这桩转会已经完成。然而王圣本人称之前对自己转会一事并不知情,在两家俱乐部签订转会合同前,武汉俱乐部一直没有与他进行过任何相关联系,这令王圣感到不解。

  推荐-美女幻灯:篮球宝贝绿茵场作秀 春光乍泄演性感足球

  相关-王圣直言:绝对没拿380万 转会引发家人脑出血(图)

  在成都体测过后,王圣马上赶赴海南与正在那里集训的武汉俱乐部高层见面,商谈自己在武汉队踢球的个人待遇问题。遗憾的是,对方给出的待遇不能令王圣满意,于是王圣宣布自己不会去武汉队踢球,如果找不到其他俱乐部,他宁肯退役。

  武汉俱乐部全力挽留王圣,并提高了王圣的个人待遇。王圣被对方诚意打动,短信告诉武汉俱乐部老总自己将于1月31日前往武汉队报到。然而在此期间突生变故,王圣在1月底突然称自己患病毒性感冒无法前往武汉队,并拒绝与武汉方面派到大连来的官员见面。春节后,王圣通过媒体宣布自己肯定不会去武汉队踢球,如果找不到新俱乐部继续职业生涯的话,便选择退役去读书。

  随后,武汉俱乐部为了挽回自己付出的380万转会费的损失,先后找实德俱乐部和中国足协商讨解决办法。但直到现在,此事仍悬而未决。

  一名正值当打之年的前实德悍将,如今能否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居然成了未知数。如今情况发展对王圣仍不利,难道他真的就此告别球场?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