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甲-汉堡4-1大胜 格雷罗2射1传力助球队返三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凌晨,德甲联赛第22轮结束最后两场比赛争夺。汉堡队坐镇主场,凭借格雷罗2射1传,最终以4-1大胜法兰克福。另一场比赛中,近况颇佳的勒沃库森客场0-2不敌波鸿。

  汉堡4-1法兰克福

  本场比赛双方阵容较之上轮均有较大调整,汉堡方面最大的差别在于特罗霍夫斯基代替孔帕尼,显然主队意欲加强中场组织与进攻,而法兰克福队长阿玛纳蒂迪斯由于手指手术没能首发登场。

  比赛仅仅进行至第5分钟,汉堡队便率先破门取得好局。特罗霍夫斯基左路传中,格雷罗12码处甩头攻门,皮球弹地入球门右下角,1-0。上半场双方均觅得不少良机,但两队门将表现出色,比分并未再度改写。<<<<您认为格雷罗是否处在职业生涯的巅峰?

  直至下半场第57分钟,范德法特前场任意球助攻德荣,后者高速插上小禁区前侧身头球攻门破网,汉堡才得以锁定胜局。第70分钟法兰克福扳回一球,替补登场的魏森贝格任意球助攻基尔贾科斯,希腊后卫千点力压汉堡防守队员头球破门。无奈9分钟后,格雷罗再度改写比分。范德法特22米外左脚低射造成门将脱手,秘鲁前锋高速插上轻松破网,3-1。84分钟替补前锋齐丹接格雷罗回敲,禁区弧内右脚低射破门,将比分定格在4-1。<<<<您认为或将失去范德法特的汉堡队下赛季谁能堪当核心重任?

  坐镇主场的汉堡凭借本轮大胜,积41分重返德甲积分榜三甲,与榜首拜仁差距保持在6分,仍有夺冠希望。而落败的法兰克福没能抓住沙尔克三连败的机会在积分榜上再进一步。

  波鸿2-0勒沃库森

  波鸿方面,队内的首席射手与助攻王、斯洛伐克前锋谢斯塔克累积5张黄牌停赛,而勒沃库森方面则迎来主力门将,也是德国国门未来希望所在的阿德勒回归。<<<<您认为卡恩莱曼之后德国1号门将属谁?

  上半场比赛颇为沉闷,双方均无建树。易地再战,第66分钟,波鸿精妙配合,普费尔策尔前场起球,达布罗夫斯基力压施奈德头球摆渡,波兰中场伊德贝尔禁区中央胸部停球左脚凌空抽射入网,波鸿1-0领先。比赛即将结束前,达布罗夫斯再度改写比分,接到队友绝妙铲传的德国中场突入禁区后面对阿德勒冷静推射球门右下角,2-0。

  此役过后,原本与汉堡同分的勒沃库森迭出3甲,与领头羊拜仁的差距扩大到9分,并面临着卡尔斯鲁厄与沙尔克04的迫切威胁,而获胜的波鸿队以1分超越落败的多特蒙德,暂以29分列积分榜第12位。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雷罗 | 范德法特 | 阿德勒 | 达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