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雄鹿状元谈姚明对照自己 称NBA球员需区别对待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姚明“舟骨骨裂”在联盟犹如扔下一颗重磅炸弹,尤其是国际球员都开始考虑自身的情况。雄鹿也是一支受国际球员影响很大的球队之一,北京时间3月3日,雄鹿2005年的“状元”博格特对姚明的情况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认为自己没有遭遇姚明那种情况真是幸运,同时认为姚明和自己这样两边奔波的NBA球员应该获得多一些的休息,晚一些回训练营集训。

  雄鹿前锋易建联将在夏天回到中国为国家男篮效力,而博格特也会代表澳大利亚出征,甚至里德也要再次为美国男篮出征。博格特除了去年夏天外,在过去几年也都在不停地奔波。

  博格特说:“我以前说过很多次,也被批评过。就是比起NBA总冠军来,我更想到国际大赛上拿金牌。但那并不是说我不想要NBA总冠军。在澳大利亚,你的身后有1900万人的支持,而不是美国一个州的人在支持。我很幸运我没有遇到姚明那样的情况,如果他不去为国出征,他会被球迷背弃的。”

  现在还不能确定姚明的伤势是否会影响他参加奥运会时的状态。湖人前锋加索尔,这位西班牙巨星在2006年世锦赛曾经受伤,随后回到灰熊,也还是缺席部分赛季。西班牙仍然是奥运会篮球世界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但如果加索尔本赛季在季后赛走得更远,那么他在加入西班牙男篮前剩下的休息时间就不是很多了。

  里德在本届美国队组建的第一年也没有为国出战,同样是因为结婚的事情,但去年在美洲男篮锦标赛上,他帮美国男篮在拉斯维加斯夺得奥运会入场券。

  博格特说他认为NBA的球员必须要在国家队享受不同的待遇,显然是在指代自己和姚明这种两边效力的球员。“你很讨厌说NBA球员应该得到更多的休息时间,但他们确实需要更多的时间休息,他们可能应该晚一点儿回到训练营同国家队集训。我认为现在很多人已经开始认识到了这一点,我可以晚一点回国家队或者我不打了。”

  博格特接着说:“我真的想为国出战,我是这样想的,但却必须为两方效力,有些欧洲的球队不为此让步,所以造成了一种困境。”(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博格 | 加索尔 | 里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