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男团动态

蔡振华评中国军团表现 女团一般男团含金量不足

  女团表现一般男团含金量不足尽管中国女队战胜了老对手新加坡,第八次蝉联考比伦杯;而男队也以横扫韩国队的优异表现成就四连冠,但“贪心”的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对此仍不满足,认为男队冠军含金量不足,而女乒姑娘的表现不让人满意。


  本届世乒赛中,中国女队大多以3:0横扫对手,但蔡振华表示从本次比赛看,女团并没有显示出高人一筹的实力:“女队发挥不是很理想,这说明赛练之间的关系没有得到很好的解决。它可能来自于运动员的心理问题、对比赛的适应性、临场发挥以及关键球上对对手思路方式的把握,这些都要重新调整。”

  而对于男队来说,蔡振华认为由于众多高手未出席本次比赛,因此,男团目前取得的明显优势并不能说明问题:“赛前我们预测男团的对手会更强一些,例如德国和韩国,但临赛前他们的一号主力波尔和吴尚垠都因伤未能参赛。团体赛中一号主力未能参赛,那么他们的实力将会受到非常大的影响。”

  对于同样在主场作战的北京奥运会,蔡振华对运动员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主场作战,队员会承受更大压力,中国运动员就应该在重压之下完全发挥水平,必须在各种条件下都要能够发挥出自己的全部水平。”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振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