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天盛透露下赛季“新动作” 球迷看意甲也要掏钱

  本报讯(记者贾知若)看英超要付费,今后想看意甲电视直播,也不会再有免费的馅饼。天盛首席执行官宋政昨天出现在成都,在与某网络公司进行系列谈判的同时,也与蓉城体育媒体记者们进行了座谈,其间宋政透露:从今年4月,天盛有望推出意甲频道,直播所有意甲比赛,至于收费,原则上将低于欧足频道每年588元的定价。


  据了解,“收费英超”的确给全中国球迷带来了一次心理冲击,至今未能平息。不过,宋政昨天表示:“虽说去年的推广遇到了不少障碍,但我们的第一阶段目标已经超额完成。我们不是电视台,我们考虑得更多的,是如何让会员们感到满意。基于此,我们对足球评论员的工作成绩评估都会本着客户的意见,打个比方,如果黄健翔的客户支持率不能达到60%的话,那么他一样会下岗。成都将是我们实施变革的样板城市,在意甲频道的推广方面,在全国所占的比重会超过三分之一。”

  虽然宋政非常看重蓉城这一“战略要点”,但成都球迷买不买账?成都球迷又能真正享受到多大的实惠,我们拭目以待。

  央视“B包”球迷免费解解馋

  去年就有消息证实,央视拿下了2007-2010年的意甲转播权,不过,业内人士称之为“B包”,即不包括焦点对阵,如米兰双雄之争就不会出现在央视,这已是“旧闻”。

  由于意甲亚洲地区转播权代理公司之一的MP公司报价颇高,尤其是场次最好的“A包”,令央视很难接受,因此,央视对MP公司示以冷落姿态。然而,似乎是迫于舆论的压力,最终央视以较低价格买下了意甲转播的“B包”,在合同期内将只转播60场意甲赛事。这也让拿到意甲转播“A包”的天盛看到了契机,意甲频道应运而生似乎已呈必然之势。记者贾知若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