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中古女排对抗赛 > 中古赛事动态

中古对抗赛-三主力缺阵不影响备战 女排取6连胜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讯昨晚,中国女排在浙江与古巴女排进行了第六场的对抗赛,虽然比赛结果仍然是中国队毫无意外地以3:2取胜,但是经过连续一周的征战,中国女排队内出现了感冒症状,因此三员主力昨天没有上场参赛。


  三名主力:相继生病缺席

  此役中国女排的首发阵容进行了较大幅度地调整,只保留了周苏红一名老将。王一梅和李娟联袂担纲主攻,薛明和马蕴雯出任副攻,二传为年轻小将魏秋月,接应和自由人则分别由周苏红和张娴首发。比赛开始后,只见冯坤和赵蕊蕊还有杨昊在替补席上站着。正当众人纳闷时,只见中国队的队医给赵蕊蕊递去了药片,而赵蕊蕊则一脸病容。据悉,冯坤和杨昊也病得不轻。

  总结比赛:王一梅收获最大

  六场比赛结束后,陈忠和在记者的要求下对队伍做了一个小小的总结,他表示:“从这次对抗赛来看,老将发挥得比较出色,也比较稳定,而新人的表现也还可以,可以看到的是,新人现在对老将产生了一定的冲击,队内的竞争也越发激烈了。”除了赵蕊蕊此次通过对抗赛顺利复出之外,陈忠和最高兴的便是王一梅的表现了,赵蕊蕊恢复了90%,这对陈忠和来说是最大的收获,而除她之外老陈此次最满意的队员就属王一梅了。陈忠和说:“王一梅来之前稍微有点腰伤,逐渐恢复之后状态非常好,由于她的进攻势大力沉,火力非常猛,对方的确很难防。不仅如此,王一梅现在的防守也有进步,比以前更加全面。”说到这里,陈忠和笑得十分灿烂。

  (赵晨彦)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一梅 | 陈忠和 | 赵蕊蕊 | 冯坤 | 杨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