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缺姚明火箭被掘金闷棍打晕 麦迪需"变回"得分王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今天火箭继续他们的主场之旅,本场比赛对于火箭来说意义重大。第一,如果取胜,他们可以追平大梦奥拉朱旺带队取得的历史15连胜纪录、第二,如果取胜,他们可以证明火箭在缺少姚明的情况下也能与西部前八的球队竞争、第三,如果取胜,他们可以继续保持西部季后赛的竞争力。

  麦迪在火箭连胜的场次中打得非常出色,不管是进攻还是防守都打出了令人耳目一新的比赛。打球更加合理的麦迪也在比赛中更加注重与队友的配合和对场面的控制上了,但今天在与掘金的交手中,麦迪显然低估了掘金的整体防守实力,斯科拉作为火箭一个稳定的得分点,在面对最佳防守一队的中锋坎比时显得有些手忙脚乱,在缺少内线攻击范围的牵制时,火箭的外线也牢牢被对手封死,这种情况下火箭在场面上十分被动。

  没有了姚明,阿德尔曼也非常头疼:“如果有了姚明的比赛,很多事情都会简单很多。”在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唯有让麦迪先打开突破口,他是联盟得分王,麦迪完全有实力凭借自己的一己之力将火箭先“助燃”,在这种情况下,麦迪在回到舵手的位置才是正解。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