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女子花剑波兰大奖赛 俄罗斯队夺冠中国队列第八

  新华网华沙3月2日电(记者张章)国际剑联(FIE)女子花剑大奖赛波兰站比赛2日在波北部港口城市格但斯克结束,俄罗斯女子花剑队最终夺冠,中国队名列第八,中国选手张蕾获个人赛第七名。

  据波通社报道,俄罗斯队除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26:25险胜罗马尼亚队外,半决赛和决赛可以说都没有遇到强劲的挑战;该队先是在半决赛中以45:23战胜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淘汰中国队的匈牙利队,又在决赛中以45:31轻取德国队,夺得冠军。

在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匈牙利队以39:24战胜法国队。

  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落败的中国队在决定第五至第八名的比赛中先是以24:41输给罗马尼亚队,又以26:29不敌东道主波兰队,最终在全部15个参赛队中名列第八。意大利队战胜罗马尼亚队获第五名。

  在本次大奖赛个人赛中,在世界杯系列赛法国分站赛上夺得个人赛金牌的中国选手张蕾表现平平,最终获得第七名,同时也使自己的世界排名积分增加了28分。冠军被意大利名将、奥运冠军维扎利夺走。

  中国女子花剑队目前的首要目标是争取团体项目的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根据规定,奥运资格赛前四名以及排名各大洲第一名的队可直接获得奥运入场券。团体入围后,每队最多可有三名选手参加奥运个人赛。(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