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邓肯13分14板助马刺大胜 卡特21分篮网主场失利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今天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客场挑战新泽西篮网队。经过一番激战最终马刺以93-83客场击败篮网。

马刺邓肯全场拿下13分14个篮板两双数据,篮网文斯-卡特拿下全队最高21分外加8个篮板。

  四节具体比分为(马刺在前):27-20,26-23,19-20,21-20。马刺:托尼-帕克全队最高25分外加8个篮板7次助攻,吉诺比利17分,乌多卡13分。篮网:理查德-杰弗森18分,哈里斯21分。

  第一节比赛开始,马刺首先发动进攻,可惜并没有成功。篮网博内2分跳投命中首开全场得分记录,随后托马斯中距离跳投得手2分回敬。马刺内外线其开火在帕克的率领下送出个10-2攻击波。关键时刻卡特挺身而出持球后一路杀到篮下,高高跃起将球打进并造成鲍文防守犯规,可惜加罚未中。随后邓肯和帕克联手砍下4分还以颜色,暂停回来后,篮网逐渐找到状态,杰弗森两分跳投得手,哈里斯三分线外接到队友妙传出手,将皮球稳稳投进篮筐,同时将比分差距缩小到5分。末端双方交替得分,吉诺比利跑投2分命中首节结束,马刺以27-20暂时领先篮网。

  第二节比赛开始,杰弗森和哈里斯再次联手拿下5分,将比分差距缩小到2分。关键时刻邓肯率领马刺诸将打出了10-2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卡特三分线外命中一球打破篮网长时间不得分僵局,紧接着哈里斯也为球队贡献3分,一阵乱战后再次篮网将比分改写成37-41。比赛末端马刺连投再罚再次送出个7-2攻击波,半场战罢马刺以53-43继续领先篮网。

  第三节比赛开始,博内2分跳投命中后,邓肯篮下接到队友助攻,晃过对方防线,将球打进。随后双方命中率开始下降,多次投篮皮球打铁弹筐而出。中段邓肯中距离跳投得手后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1分。尽管篮网不断的将球打进,但是马刺的命中率也是齐高,双方的比分依旧保持在十分左右,末端哈里斯,卡特,马库斯-威廉姆斯相继建功将比分差距缩小到6分,暂停回来后,在吉诺比利的率领下马刺打出7-3攻击波,马库斯-威廉姆斯一记压哨三分命中结束本节比赛,三节战罢马刺以72-63继续领先篮网。

  第四节比赛开始,杰弗森命中一记三分后,马刺乌多卡2分跳投得手,沃恩也相继建功,随后双方在一分多钟都没有得分。博内中距离将球打进后,乌多卡在三分线外将球稳稳投进篮筐。之后的一分多钟双方频频出手,但皮球都打铁弹筐而出。比赛进入后半段,篮网开始发动反击,连投再罚送出个7-2攻击波,关键时刻帕克毫不手软连中三球大涨士气,随后鲍文远射命中一记三分,一阵乱战后马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3分,尽管篮网随后也有进帐,由于前面欠债太多,最终马刺在客场以93-83击败篮网。

  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柯特-托马斯,迈克尔-芬利,鲍文,蒂姆-邓肯,托尼-帕克。

  篮网:文斯-卡特,理查德-杰弗森,尼纳德-克尔斯蒂奇,马库斯-威廉姆斯,约什-博内。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卡特单手扣篮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肯 | 哈里斯 | 卡特 | 吉诺比利 | 帕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