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山猫轻取猛龙终结5连败 波什缺阵扣篮王掠30分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猛龙客场98-110不敌山猫,遭遇两连败,而山猫则结束了5连败。赛后猛龙32胜26负依然位居东部第五。

  上场比赛,猛龙主场111-122负于步行者,“龙王”波什也在比赛中右膝受伤,只打了10分钟,结果缺少了这位场均22.6分8.9个篮板的核心领袖,猛龙马上便证明他们连东部倒数第三的山猫也打不过。

  双方四节具体比分为(猛龙在前):32-22,17-26,21-34,28-28。山猫5人得分上双,理查德森攻下全场最高的30分,另有7个篮板,替补杜德利贡献17分10个篮板,费尔顿17分8次助攻,卡罗尔15分,奥卡福14分15个篮板。猛龙帕克贡献全队最高的24分,内斯特洛维奇16分,此外再无一人得分上双,德尔菲诺和格拉汉姆各贡献9分。

  比赛开始,安东尼-帕克如下山猛虎一般,3分,跳投,突破,一人将山猫防线搅和得漏洞百出,在拿下猛龙前12分中的7分后,他们反客为主12-4开局。内斯特洛维奇也表现出色,随后两次得分压制了费尔顿和理查德森的反击,而帕克马上又突破上篮帮猛龙将领先优势扩大10分。山猫费尔顿此时回过神来,率队试图反击,但内斯特洛维奇欺负山猫内线无人,一人又连取6分,完成个人单节13分的表演,帮猛龙32-22领先首节,帕克也已取下9分。

  次节开始,理查德森和哈灵顿掀起一波8-2的反击,帮山猫追成30-34。但猛龙哈弗里斯连续内线两次灌篮得手,39-32再次拉开比分。但奥卡福内线连突带扣,吹响山猫的反击号角,在本节还有1分44秒时,奥卡福再次内线上篮得分,帮山猫完成12-5的攻击波将比分扮成44平。猛龙穆恩在上半场结束前1秒命中3分,客队仍49-48领先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巴格纳尼、帕克、卡尔德隆和费尔顿、理查德森、奥卡福火力相当,比赛进入胶着状态。而内斯特洛维奇在本节还有8分钟时一次内线上篮打出“2+1”,猛龙62-59领先。但费尔顿跳投、卡罗尔3分,理查德森也在3分线外发炮,奥卡福内线强攻得分,本节还有4分44秒时,费尔顿以一记3分结束了一波15-2的高潮,猛龙已64-77落后。本节结束,猛龙70-82仍落后12分。

  卡波诺和帕克连取5分一度将分差缩小到9分,但理查德森很快用两记跳投取下个人本场比赛的30分,而卡罗尔锦上添花,比赛还有5分26秒时,山猫98-85仍领先13分。而奥卡福、杜德利并没有因此放过群龙无首的猛龙,再一波12-6的小高潮后,比赛还有1分30秒时,山猫已经110-91锁定胜局。

  猛龙首发阵容:安东尼-帕克、卡尔德隆、内斯特洛维奇、巴格纳尼

  山猫首发阵容:费尔顿、卡罗尔、穆罕默德、贾森-理查德森、奥卡福

  (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卡福 | 费尔顿 | 理查德森 | 帕克 | 卡罗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