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桑尼欲在贺龙主场擒澳超劲旅 坦言找到陈涛替身

    搜狐体育讯 为备战本周三晚(3月5日)七点半与澳大利亚珀思光荣队的比赛,这几天,长沙队金德队一直在转战长沙的各大高校,并分别与中南大学、长沙理工大学和湖南商学院的校足球队分别进行了三场比赛,而在周六(3月1日)中午以3比1战胜实力已经远远超过上个赛季的湖南湘涛后,主教练桑特拉奇不仅明确向球队下达了“一定要战胜光荣队”的命令,同时也坦言,“我已找到陈涛(陈涛博客,陈涛新闻,陈涛说吧)的替身”。

  陈涛替身浮出水面

  由于陈涛自去年10月底离开球队后一直没再回来,因此在桑特拉奇出任金德队主教练后他也一直在演练着没有陈涛的主力阵容。不过在近几天“职业足球走进大学校园”的活动中,桑尼已经找到陈涛替身:曾入选过国奥队的张晓彬与李春郁,将是金德队新赛季进攻的发起者。

  本周三晚与澳洲珀思光荣队的比赛,将是桑特拉奇再次来中国执教后的首场正式比赛,因此桑特拉奇也非常重视。3月1日中午,当金德队派出全部主力迎战湖南湘涛时,几乎大换血、实力提升较高的湘涛队不仅在上半场顽强顶住了金德队的进攻,而且还打出了3次很威胁的反击。这也让一直站在场边指挥的金尼不停地大喊大叫。中场休息时,桑尼对球员们在上半场的表现非常不满,同时指出下半场一定要全力争胜。

  果然,在出任前腰并担当进攻发起者身份的张晓彬的穿针引线下,金德队压迫式的打法开始初见成效,并最终以3比1取得胜利。

  问到没有陈涛的金德队如何打好新赛季,桑尼笑着说:“这没有关系呀,你看,我们的球队现在不都好好的吗?张(晓彬)和李(春郁)都可以出任前腰,担当进攻的发起者。”

  打造贺龙“魔鬼主场”

  此前,桑尼曾发出“绝不让客队很容易地走出贺龙体育中心”的豪言,而为了做到这一点,桑尼这几天在长沙不止一次地邀请长沙球迷:“来贺龙主场为金德队加油,绝不让客队活着走出来。”

  今天,澳洲珀思光荣队就将到达长沙并下榻在天玺大酒店,由于金德俱乐部不仅将邀请国家队总教练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科维奇和执行教练福拉多前来长沙观战,而且还主打30元/张的低价球票,因此先于国家队要在昆明高原擒袋鼠的比赛之前进行的这场中澳足球对抗赛,将成为国家队备战的极好材料。负责球队主场经营工作的俱乐部副总宗杰表示:“届时将会有不少于2万名的球迷前来贺龙主场观看比赛。”

  与此同时,澳洲在长企业和商会,这几天也在紧急组织助威团,希望在比赛当晚为澳洲球队加油助威。来自澳大利亚悉尼市、中文名叫张思远的先生,已经在长沙做了七年的慈善义工,3月1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张思远表示:“尽管我非常喜欢中国,但做为一名澳洲公民,比赛时我将全力组织啦啦队为澳洲球队加油。”对此,桑尼自信地表示:“没事,我们一定会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潘峤)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贺龙 | 桑尼 | 杜伊 | 张晓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