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男团动态

中国男乒实现斯韦斯林四连冠 王皓荣膺最佳球员

中国队横扫韩国捧斯杯

  本报广州电(记者邹谨)前晚女团先夺冠,昨日男团又登顶。第49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昨晚在广州体育馆圆满落幕,由马琳、王皓、王励勤、马龙、陈玘组成的中国男队以3:0横扫韩国队,喜捧斯韦思林杯。这是中国男团在世乒赛上的第二个“四连冠”,更是中国队第16次举起斯杯。

  在世乒赛的团体对决中,中国队还从未输给过韩国队。昨晚,马琳、王皓、王励勤这3员大将,也没有给韩国人任何改写纪录的机会。


  首盘碰柳承敏,马琳依然“热”得快。一上手就连得4分,11:5轻取首局。第二局,一路落后的柳承敏顽强地以12:10逆转。经过短暂调整,马琳重回胜利轨道,11:6、11:5轻松闯关。

  在第二场前半段,韩国队希望之星李廷佑给王皓制造了不少麻烦。困难面前王皓准备有些不足,首局以7:11败北。第二局赛况胶着,两人战至12平后王皓突然发力,以14:12胜出。此后的两局李廷佑机会不多,先后以5:11和9:11落败。

  双方的第三盘较量由刚刚赢得奥运“第三人”之争的王励勤对阵“世界第一削球手”朱世赫。由于打法上的落后,朱世赫只能在“王大力”不停歇的重炮轰击中苦苦挣扎,5:11、2:11、6:11输得无话可说。

  韩国队获得本届世乒赛亚军,中国香港队与日本队并列第三名。王皓荣膺“最佳男运动员”。
(责任编辑:trezegue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 马琳 | 王励勤 | 柳承敏 | 朱世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