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最新动态

帕勒莫1项纪录超越迭戈 重返国家队成最大心愿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3月2日电(记者冯俊扬、宋洁云)阿根廷博卡青年队前锋马丁·帕勒莫2日在阿根廷足球秋季甲级联赛的一场比赛中射入一个点球,从而使他在博卡青年队正式比赛中的进球数达到了180个,平了俱乐部的最多进球记录。

  此前,已退役的博卡前锋弗朗西斯科·巴拉罗以180粒进球高居球队射手榜首席,如今帕勒莫已经和他并驾齐驱;如不出意外,帕勒莫超过巴拉罗的记录只是一个时间问题。

  博卡青年队当日客场挑战拉普拉塔体操队。比赛进行得格外激烈,博卡青年队上半场就错失了几次破门得分的良机。当比赛进行到第37分钟时,博卡球员迈达纳在争抢时严重犯规,被红牌罚下。

  第41分钟,体操队球员在禁区内犯规,帕勒莫操刀主罚破门得分。此后两队互有攻防,但均未有建树,1-0的比分维持到比赛结束。对于追平俱乐部射手进球记录,帕勒莫显得颇为淡然。他表示,他并不在乎是否能创下新的进球记录,而是希望能帮助博卡夺取今年联赛和解放者杯赛冠军,同时有机会重返阿根廷国家队。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博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