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泰达结束韩国行返津 外援锁定拉杜洋枪依旧难觅

雅帅走下大巴

  北方网消息(记者刘欣):2日中午,结束了韩国拉练的泰达队乘飞机返回天津。据了解,在这次为期两周的拉练中,泰达队与多支韩国强队过了招,并取得了3胜2平的佳绩,全队都得到了充分的锻炼。据主教练雅拉宾斯基介绍,外援方面泰达队已基本锁定拉杜,这名罗马尼亚籍球员将很有可能成为泰达队2008赛季签下的首个外援。

  谈到韩国之行的收获,雅帅喜上眉梢,他表示泰达队在韩国期间进行了高质量的训练,和包括二级联赛劲旅在内的多支球队打了多场热身赛,成绩不错,许多年轻队员都得到了上场机会,在能力上有了一定的提高。

  从昆明便跟随泰达队试训的拉杜表现出了很强的适应能力,得到了教练组以及球员的认可,由于热身对手多为强队,他和马季奇组成的防守线经受了很大的考验,5场比赛3胜2平说明泰达队的防守能力比上个赛季又有了一定的加强。目前最主要的任务,是尽快解决攻击线问题,雅帅表示,由于能力问题,外援前锋始终没有着落,除了拉杜,其它外援暂时还无法确定。

  据悉,泰达队本次回国将放假三天,5日重新集中,并将于7日前往济南参加有山东鲁能和青岛队参加的邀请赛。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