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中古女排对抗赛 > 中古赛事动态

我方神勇全胜收官 中古对抗赛中国女排完胜(图)

  新报杭州电中古女排六场对抗赛最后一场较量昨晚在杭州进行。结果中国队延续了前5战的神勇状态,以3:2获胜,从而以6战全胜的成绩结束了此次系列对抗赛。今天一早,两队将一起重返福建漳州训练基地,进行为期5天的交流训练。

  由于感冒发烧,昨天赵蕊蕊、冯坤、杨昊三人均未进入首发阵容,赵蕊蕊和冯坤干脆没有进入大名单。首局两队僵持到中局阶段后,古巴队自身出现混乱,被中国队抓住机会确立优势,并最终以25:19先下一城。
第二局中国队开局不利,失误连连。第二次技术暂停时居然已经落后8分之多。好在此后中国队及时调整状态,顽强将比分追至20平。关键时刻古巴队主动失误增加,中国队一鼓作气实现反超,以25:23实现逆转。第三局两队比分一直僵持到尾声阶段后,古巴队率先把握住机会,以25:22扳回一局。

  第四局两队胶着至中局后,王一梅全面爆发,她多次发球直接得分帮助中国队迅速拉开分差,以25:19轻松赢得第四局。第五局古巴队打出梦幻开局,以8:3领先交换场地,并最终以15:9轻松胜出。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坤 | 赵蕊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