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英冠现场给郑智助威 丁俊晖:气氛没有利物浦好

  虽然目前小晖在英国处于调整阶段,但昨天他还是匆忙赶到球房练球:“练球当然是我第一任务,看足球赛嘛,现在我也就是去看个热闹,换换心情罢了。”

  “还好吧,就是在看台上看了看。”丁俊晖昨天私下告诉记者,他并没有与郑智碰上面,唯一遗憾的是查尔顿五号没能在比赛中进球。

  异乡 看郑智有意义

  一心在英国打球,小晖身边也有了很多好朋友。在得知查尔顿在谢菲尔德比赛,他笑说:“郑智在查尔顿效力,挺火的,一起去捧场吧。”

  丁俊晖昨天说,他是在比赛前一个小时左右才得到消息的,“主要是我住的地方离谢联球场不算太远,于是,就仓促决定去了。”丁俊晖回忆说,“不过,我们去的时候比赛已经开始了10分钟左右。后来我看大屏幕,0比0,还好没错过精彩镜头。”

  其实,在英国,丁俊晖并非第一次去看足球比赛。早先,丁俊晖曾现场观战过多场利物浦的英超和冠军杯大战。让他说说那些比赛与这场比赛有什么不同时,他表示这里的球迷好像不是太激动,“不像利物浦的比赛,不停地唱歌,今天几乎没有唱歌的。”小晖笑着说。

  自始至终,丁俊晖最关心的就是中国队员郑智的发挥。虽然后者打满全场,可没有获得一粒进球。“这应该是比较遗憾的吧,不过,也没哪个队员每场都能进球的。”

  随后,问小晖郑智是否知道他的到来,丁俊晖表示:应该是不知道的。“主要我们是临时决定去的,比赛结束后也没有碰面。不过,这没有什么,大家都在外边,比赛去为他加油很有意义。”

  足球 不受伤就去踢

  一直以来,大家都知道丁俊晖除了打台球外,唯一的爱好就是篮球。不过,昨天与他聊起此事时,他说:“其实,以前他也不关注篮球,只是后来觉得应该多去接触些东西、多些爱好,渐渐地喜欢上了篮球。”

  丁俊晖昨天说:“最早的时候,我是打NBA游戏,后来看NBA比赛,慢慢就觉得看起来很有意思,到最后自己也去打篮球了,现在我确实非常喜欢打篮球。”

  不过,这并不等于丁俊晖会放弃去了解其他项目的想法。“其实,让自己生活充实点不是坏事。虽然我现在只打篮球,但我也会去接触足球的。”小晖昨天笑说,“以前,我在英国的时候经常去看利物浦的比赛,还去现场看过李铁和孙祥的比赛。这次去看郑智踢球一方面想为中国人加油,另一方面也是想放松一下。”

  提起足球,记者自然问到小晖今后是否会考虑也踢着玩玩,他更是笑说:“应该没问题吧,如果有机会可以试试,但前提是一定不能受伤。”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