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休城电台:麦迪表现令人信服 火箭依靠防守赢球

掘金VS火箭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实录 组图 调查 PK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主场以103-89战胜丹佛掘金,追平球队历史最长的15连胜!对于这场比赛,休斯顿当地电台进行了评论。

视频:火箭主场再现摇指功 麦迪爆发演自投自抢

  姚明缺阵,似乎激励了火箭其他队友更出色的表现。对此现场解说员说道:“姚明在现场目睹了火箭15连胜,对于这支火箭而言,15连胜是具有历史意义的,也提升了整支球队的士气。就在姚明受伤之时,不少人担忧火箭会就此坍塌。不过事实却正好相反,姚明的受伤反而激励了队友,因此火箭继续向前迈进。”

  麦格雷迪承担起了核心作用,在球队最需要他的时候,火箭一号的表现令人信服。整场比赛,麦格雷迪贡献22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现场解说员表示:“麦格雷迪的表现非常全面,他用优异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价值。赛季之初,还有不少人希望交易麦格雷迪,但现在不少人都在为麦格雷迪叫好。这样的麦格雷迪,绝对是火箭需要的!”

  事实上,火箭此役的进攻很一般,不过球队的防守真的相当出彩。面对拥有黄金双枪的掘金,火箭只让对手得到89分。对此现场解说员说道:“火箭是依靠防守取得了比赛胜利。掘金的投篮命中率只有41.8%,罚球命中率则是66.7%。火箭15连胜,防守起到了很关键的作用,我认为现在的火箭真的很强。”

  在展望球队的前景时,现场解说员说道:“火箭的目标自然是期待越来越高的连胜。对于阿德尔曼来说,现在他要做的是让角色球员更好的辅佐麦格雷迪,同时球队还需要让防守变得更强悍。只有这样,火箭才能继续赢球。当然,三月份才刚刚开始,这个月火箭将面临一些强队,火箭需要做好一切准备。”(搜狐体育 jim)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安东尼上篮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格雷迪 | 姚明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