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火箭主场擒掘金勇夺平纪录15连胜 跃居西部第五

  中新网3月3日电 在今天上午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战丹佛掘金,最终火箭103-89大胜对手,取得了平历史记录的15连胜。

  火箭的对手掘金同样在为了打入季后赛而努力,不过主场作战的火箭势头更胜一筹,主队出色的防守令掘金双枪双双哑火,第一节掘金20投仅9中,被火箭21-18领先结束。

第二节掘金一度迫近比分,但火箭随即打出一记7-2的小高潮再度拉开分差。随后的局势又重新回到了火箭控制之下,上半场比赛结束时,火箭50-40领先掘金10分。

  双方易地再战,麦蒂开始发威连连得分,突破跳投上篮三分令掘金无计可施,在他的带领下火箭一度70-55领先15分之多。不过掘金外线的三分还是给火箭造成了不少麻烦,第三节结束时火箭80-71领先9分。关键的最后一节,巴蒂尔挺身而出连续外线三分命中帮助火箭拉开比分差距,火箭趁势打出一波18-8的进攻狂潮,一举奠定胜局。随后的比赛也成为了垃圾时间,最终火箭103-89拿到了第十五场连胜。

  本场比赛,麦蒂拿下全场最高的22分6次助攻,巴蒂尔贡献20分,斯科拉拿到18分4篮板,街球王也砍下16分。掘金方面,安东尼拿到19分,艾弗森则得到了17分。在15连胜之后,火箭排名上升到了西部第五。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