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国足昆明集训 > 最新动态

豪言主场三连胜遭遇"冷脸" 杜伊与足协唱起反调

  没有领导的动员,也没有了以往的说教,从集中的第一天开始,国足便直接进入了训练状态,但这一切,并不意味着国足高层已经忘记了上个月在东亚四强赛上留下的“伤疤”,只是这一次,国足的整风多了一些艺术性。

  东亚四强赛的三场比赛中,国足队员2红17黄的表现,让包括执行教练福拉多和足协高层在内的许多人不满,有消息称,国足原本打算让那些无谓吃牌的队员,在本次集训开始后做出检讨,但考虑到实际情况,国足最终决定改变方式,他们已经请电视台帮忙,编辑了自从中缅之战后,国足在6场正式比赛中所有的得牌镜头,并且将结合这些录像,给队员上一堂关于犯规的技术课。
“必须要让队员明白,什么是应该有的犯规,什么是不应该有的犯规,用这种直观的方式,肯定能给队员留下更深刻的印象。”

  根据安排,国家队只在今天上午安排了一次训练,下午全队将集体参加由对越自卫反击战英雄组成的英雄事迹报告会。在距离中澳之战只有23天的时候,在实力不如对手而自己又遭遇意想不到的伤病袭击的情况下,强调整体作战、强调英雄主义精神,自然就成了中国队为数不多可以跟对手抗衡的武器。

  考虑到国家队的实际情况,包括正在督军的中国足协领导在内,主动开始为国足队员减起压来,对于总教练杜伊此前一天提出的“三个主场拿9分”的说法,足协官员并不认可,考虑到澳大利亚队在亚洲确实是一支顶级强队,中国队没有必要在赛前如此高调,用国足一位人士的话说就是“比赛结果出来之前,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卧薪尝胆,刻苦训练。”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