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国足昆明集训 > 最新动态

国足拉响伤病警报 李雷雷徐云龙伤停王栋患感冒

  尽管在是否征调李雷雷的问题上,国足总教练杜伊“战胜”了老乡图拔,但是仅仅过了一天之后,杜伊却不得不面对一个稍微显得有点残酷的结果:由于伤势至少需要四周左右时间才能痊愈,李雷雷很有可能在到国家队报到一天之后便告离队。


  昨天上午,国足队员到昆明市内一家医院进行体检,虽然绝大多数球员都没有问题,但是李雷雷、徐云龙和王栋三个伤病号,还是让杜伊和国足执行教练福拉多非常头疼。尤其是李雷雷,他的伤情超过了杜伊的预想,因为等到李雷雷完全康复后,中国队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也已经结束了,这种情况下,将李雷雷送回俱乐部休养,也许会是杜伊唯一的选择。

  除了李雷雷,王栋和徐云龙也没有参加国足昨天下午的训练,其中王栋是因为感冒,相比之下,徐云龙的情况要麻烦很多,因为从昨天上午的检查情况来看,徐云龙的伤是韧带挫伤,同样需要很长的一段时间才能恢复,能否赶在中澳之战前复出,还要看具体的恢复情况来定。

  此外,张帅的肌肉也出现了一定的疲劳症状,虽然不至于无法参加训练,但状态肯定要受到一些影响。因此,国足方面对国安队让两名国脚频频参加热身赛并且导致受伤的做法颇为不满:“在这方面,申花和亚泰两支球队就做得很好,没有要求李玮峰和杜震宇参加热身赛。前段时间,国脚一直在参加比赛,身体肯定比较疲劳,在这种情况下,教练还是硬性要求队员上场比赛,受伤的几率自然大了不少。”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徐云龙 | 王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