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贝克汉姆绝非"遥不可及" 竟能听懂球迷喊"小贝"

  贝克汉姆是一个现象,是一个品牌。的确,他头顶上耀眼的光环,让很多人都觉得他是那么遥不可及。离上次见到贝克汉姆已经过了三年,三年后再次见到他,球队换了、发型换了、衣服换了,似乎连香水都换了,很多外部的东西都在改变,但贝克汉姆依然是那个贝克汉姆。


  到达比预计时间整整晚了一个多小时,作为银河队的队长,小贝穿着银河俱乐部的运动服,准备带头从一条特殊的通道走过,这时脸庞上还带着职业的微笑。可当通道门一开,媒体、球迷一哄而上,四个外国保镖贴身护卫,六七名中国保镖又围了第二层,几乎只能在恍惚间看到他的脑袋。绅士般的笑容没了,面庞上浮现的就是疲倦。两个半小时的旅途劳顿是一个原因,但更多的是作为一个明星所付出的代价。

  事实上,贝克汉姆对粉丝并不是一味的拒绝,他会时不时表露出自己想和球迷亲近的心愿。但很多时候,这样的愿望对于他来说真的很难实现。走出通道后,他没有接受任何采访,也没有做过多的停留。如果贝克汉姆能突破重重保镖,往外瞄一眼的话,那么在等候多时的球迷脸上他只能看到失望。低着头一语不发,在媒体、球迷和保镖的前呼后拥下径直走上了球队大巴。上了大巴后,贝克汉姆选择了靠右的第四排座位,然后将黄色的窗帘轻轻拉上,将外面人的视线封得严严实实。这也让很多的球迷失望了,他们压根无法再看到偶像的身影。

  贝克汉姆虽然拉上一边窗帘,但忘记了另一边的窗帘。零星的几个球迷聪明地绕到了大巴的另一面,终于得以“隔人相望”,看清了自己的偶像。举着海报,不停地喊着“大卫、贝克汉姆”。贝克汉姆看到了,听到了,竟然向窗外的球迷挥了挥手,嘴角上扬。

  晚上新闻发布会,唯一的主角还是贝克汉姆。一低头、一转脸,每一个表情,每换一个姿势,都会让记者的镁光灯闪个不停。在轮不到自己回答的时候,贝克汉姆大部分时间就是低头盯着桌子,上面肯定没啥好看的。坐在主教练古力特身边,没有一句交流。面对自己制造的“热岛效应”,贝克汉姆似乎有点不好意思,不过他应该已经习惯了,到哪里都一样。偶尔与古力特的目光交会,贝克汉姆微笑着耸耸肩,似乎在表达,“这些不是我能控制的,希望你能理解。”古力特或许闪过一丝不开心,不过在他回应的笑容中,写着无奈和同情。

  回答问题是一如既往的拿捏有度,如果说一个比较大的发现的话,那就是贝克汉姆竟然能听懂中国人对他的特有称呼——“小贝”。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