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上海接机贝克汉姆老记搏命 身高马大者优势明显

  怎么能接近贝克汉姆?这是个体力活,也是个脑力活。因为银河走的是普通出口,媒体和球迷被放在了一个平台上,长枪短炮,签名册和小贝海报,同时涌向了第一个露面的贝克汉姆。“你对上海有啥印象?”稍后的发布会上,有人问起小贝,得到的回答,“热情。
”踏上上海的最先几步,小贝能留下的印象只有尖叫声和闪光灯的袭击。

  14号出口离巴士很近,但小贝和银河走得很辛苦。有些出人意料,他是第一个出现在出口的银河球员,“是小贝!”一句提醒后,全副武装的“贝壳”和全副武装的媒体同时抢身进逼,顿时,出口成了美式橄榄球的现场,几十号人扑向了“猎物”,身材高大的摄影记者恨不得把相机举到姚明的高度,娇小的女“贝壳”们则发挥优势,选择空当钻入,把海报和签名册贴到了小贝脸上。

  闪光灯的晕眩还没过去,贝克汉姆已经冲出媒体和球迷的包围,钻进了巴士。是该检查成果的时候了。老记们一个个盯着相机屏幕,查看收下的贝克汉姆靓影。“这张糊了,有人推我。”另一位说,“我躲开保安,搞到了个正面。”扛着摄像机的,也在交流心得。“刚没看到你。”“我去二楼了,拍个真切。”

  突然有人说,“怎么没看到古力特?”身边不少同仁面面相觑,也在翻看存好的照片。“他没出来?”已经有人举起相机准备再回14号出口,“你看,古力特在车上呢。”大家再次贴近大巴,果然看到了一脸困惑的古力特,银河主帅在焦急地等着巴士启动,好早点摆脱旅途的困乏。这时,有记者把手机举得老高,“我拍到了两张古力特,他夹在队员里,差点被他溜了!”

  “贝壳”们大都失望,手上的签名册没有机会打开,“快上车吧,赶到四季去。”有机灵的一说,呼啦啦一片,就移向了汽车道。

  等银河的巴士开走,老记们还在原地唏嘘。有人丢了镜头盖,有人找不到了相机电池,这场发生在14出口的“混战”,为了贝克汉姆的一个靓影,受伤的不只是“贝壳”。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