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女球迷追星请假四天 点出喜欢贝克汉姆只因一点

  小贝就像一个强力的磁场,把全国各地的贝壳汇聚到了上海。江浙沪的球迷责无旁贷要来捧场,从北京、湖南、河南等地赶来的球迷也不在少数。我们更在机场的欢迎人群中,发现了一位从中国香港远道而来的贝迷。

  这位女生名叫李佩玲,为了这次能来上海看贝克汉姆,她特地向公司请了四天的假。
让记者感到疑惑的是,银河队的下一站就是中国香港,她完全可以在家门口一睹偶像的风采,为什么还要千里迢迢地赶来上海呢?李佩玲回答了记者的疑问,“因为工作的原因,贝克汉姆到香港的几天,我不能全程跟着,但比赛一定会去看。而上海的活动,贝迷社区组织得很周全,所以就毫不犹豫地跟来了。”

  比起很多从曼联时代开始就追随贝克汉姆的粉丝来说,李佩玲的贝壳资历并不算老。但是正所谓“一招鲜吃遍天”,贝克汉姆的传球就是李佩玲喜欢贝克汉姆的理由。当然,小贝的精神才是让她把对偶像的爱,延续到现在的真正原因。当记者问到有机会和贝克汉姆同机去香港吗?她非常遗憾,“因为无法知道银河队的具体航班,自己为了保证能按时回公司,只好先订了机票。

  为了能在上海和偶像有亲密接触的机会,李佩玲和在贝迷社区认识的几个姐妹包下了四季酒店23层的一个房间。“或许在电梯里能和他相遇也不一定哦。虽然住这里的价格很昂贵,但住同一家酒店,见面的机会自然会更多。

  当然,很多球迷都不是第一次见小贝了,在机场14号出口欢迎贝克汉姆的球迷列队中,打头阵的是一个胖胖的上海男生。他很乐于分享自己追偶像的经历,“小贝以前去北京、香港,我都去看过了,但这是他第一次来上海,作为上海人,一定要在家乡见到他。”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李佩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