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其他球队

教练组盛情挽留俱乐部承诺加薪 忻峰还得回深足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转会失败,忻峰怅然若失。

  在俱乐部托管之后,深圳足球俱乐部在1日对教练组进行了重组。就在昨天,之前为转会一事闹得沸沸扬扬的队长忻峰也回到队中。之前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即使真的没球踢我也不会回深圳,我希望深足能放我去陕西队。不过在经过深足的挽留后,他留队的可能性加大

  之前深圳和陕西两家俱乐部就忻峰转会一事已经达成了协议,转会费为200万,而且陕西队已经在转会合同上盖章。

然而深圳俱乐部突然反悔,拒绝放人。这也引起了陕西方面的异议。“怎么能这么言而无信呢?什么都谈好了,现在说反悔就反悔,简直是视同儿戏。”陕西俱乐部总经理成耀东告诉记者。

  深圳方面的解释是,最主要的原因是俱乐部股权发生了变化,而且已经进行了托管,这导致深圳俱乐部不允许出售任何球员。由于涉及到注册问题,因此一旦两家俱乐部都不为他注册的话,新赛季忻峰将无球可踢。在这种情况下,忻峰孤身飞回深圳,希望与俱乐部就转会问题进行协商。

  忻峰和总经理孟庆森进行两个多小时的面谈,他再次表明了去陕西的决心。“我为深足效力了这么多年,现在队内的年轻球员都成长起来了,我希望俱乐部能够接受我的转会申请。”他说。而孟庆森则表示,现在深圳队非常困难,特别是后防线上需要忻峰这样的老将,因此希望他能仔细考虑。教练组组长麦超也对他进行挽留。据了解,孟庆森已经口头承诺给他加薪。

  昨晚在接受采访时,忻峰的态度已经发生了变化:“双方谈得不错。我在2003年来到深足,对深圳有很深的感情。我相信不管去留,应该会在两天内有定论。”而孟庆森表示,忻峰留下来已经基本确定,只是还有一些细节需要最后敲定。据了解,忻峰转会陕西的可能性已经非常渺茫,新赛季他将继续为深圳队效力。张新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庆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