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其他球队

程鹏辉:洛兰特能力肯定没问题 磨合程度是关键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昨天下午,辽足总经理程鹏辉带着辽足新任主教练洛兰特抵达浦江基地与球队会合。他对于这位德籍主帅评价很高:“他的能力肯定没问题,关键是与球队的磨合。”

  之所以没有从北京直飞成都,程鹏辉透露主要是大股东和俱乐部的高层人士想见见这位新任的外籍教练。
“大股东方面对辽足在2008年的发展寄予了厚望,希望这位教练能够给辽足带来新的气息,所以想听听他的想法。”他告诉记者。双方在2月29日晚上会面之后,交谈得非常融洽,洛兰特连夜看了辽足主场1比0战胜申花队的比赛录像,对辽足已经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

  辽足与洛兰特的签约可谓一次闪电行动,对于这种签约是否冒着巨大风险,程鹏辉透露说:“洛兰特跟我们联系的时间并不长。在确定亚纳斯不能来中国之后,我们必须迅速启动后备方案,否则我们的队伍备战就会受到巨大影响。现在辽宁队在成都浦江基地训练,整个队伍状态非常好,外籍教练一天不到位,很多技战术定型和外援的确定工作都无法最后敲定。这个时候,洛兰特是在我们的后备人选当中最出色的一个,所以很快就敲定了。”

  而辽足为什么最终选择洛兰特,程鹏辉透露还有其他的一些因素,“洛兰特本来是想去伊朗的塞巴罕俱乐部的,但是双方最后没有谈成,他经纪人这才把他推荐到中国来,否则辽足可能还没机会跟他谈执教的事情。而洛兰特我是见过的,1999年高峰到德国去,我在1860队看到了洛兰特,当时他在德国就很有名望了,他一头银发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洛兰特是否能够带领辽足踏上一个新台阶呢?程鹏辉对这个问题回答得比较谨慎,“从履历和执教的经验来看,洛兰特没有任何问题。但是他的能力和经验在辽足是否能够发挥得好,还要看下一步的磨合情况。我们在2008赛季是有想法的,而洛兰特融入这支队伍,将自己的技战术思想充分体现,让这支队伍完全消化并展现出来,这是未来一个月工作的关键。”

  1948年出生的洛兰特如今已经60岁了,但是他标志性的银发也预示着这是一位性格教练,其火爆的脾气使得他频繁更换执教俱乐部,这是否会给辽足带来影响?程鹏辉认为关键是磨合,“只要大家齐心协力,没有什么办不成的事情。我们有一个优秀的教练组团队,一定会配合好外教的工作。而他只要把自己的真本事拿出来,诚心地带队,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在洛兰特之前,辽足曾经聘请过保加利亚人佩内夫作为主教练,但并不成功。程鹏辉表示,从俱乐部到教练组都会支持他的工作,争取完成董事会制订的目标。特约记者吴闽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鹏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