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戏言杜伊"偏心眼" 李晓光亲赴红塔基地汇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如今的杜伊科维奇已经把战略重心转移到国足身上。

  从2月27日开始,昆明海埂基地车水马龙、门庭兴旺,媒体来采访国奥队、球迷们也来寻找喜爱的小将,但随着国家队在上周六下午到达几公里之外的红塔基地,国奥队所在的海埂基地顿时变得冷冷清清。得知主教练杜伊科维奇刚一到达昆明,就前往国家队督训时,队员们开玩笑地说:“看来老头真有些偏心眼。”不过这只是国奥小将的一句戏言,大家都知道,在眼下这个时候,国家队是不争的重点。


  因为国家队就驻扎在不远之外的红塔基地,所以不仅带走了前几天的媒体,还有周末来滇池边度假的昆明球迷。昨天上午,杜伊来到国奥驻地,就训练情况召开了队会。会议一结束,老头又马上转到了国家队所在的红塔基地。下午五点,国奥队开始训练的时候,训练场地边几乎没有什么记者,直到国奥训练快要结束之际,才有央视的记者出现,整个一小时的训练仅仅有两家媒体前来采访。和媒体记者一样,场边球迷的身影也是屈指可数,和之前人丁兴旺相比,落差巨大。

  看到这样的场景,几名国奥小将也和仅有的几个记者开起了玩笑:“是不是记者们都去采访国足了?你们和老头一样,真够偏心的。”或许是担心这句戏言被误解,队员们又立刻解释道:可千万别误会我们的意思啊,现在国家队肯定是重点,多关心国家队是正常的。参加了东亚四强赛,但本次落选国足的青岛队小将姜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去哪个队,这个主要是看教练的安排,目前既然来到国奥队,就要搞好国奥的训练。当然我也希望有一天能够重新回到国足,这是每名队员都渴望的。”对于国奥和国足在训练上有什么不同,姜宁认为都是杜伊安排的,没有什么不同。

  对于什么时候开始进行大量训练,以达到体能储备的目的,中方教练组组长殷铁生表示:“通常来说,只有上山一周以后才会上量,这几天都是以恢复适应为主,因为之前各个队员的训练情况不一样。当然会不会有什么样的变化,具体还是要看杜伊的安排。”由于杜伊没有来到国奥队这边,所以国奥领队李晓光也专门前往红塔基地就国奥的情况与杜伊汇报沟通。张新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杜伊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