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八方评论

新闻晚报:根宝只能当配角

  晚报讯俗话说强龙难压地头蛇,但是贝克汉姆的魅力实在是太大了。就算上海东亚主帅徐根宝都不得不在昨晚的新闻发布会上给小贝当陪衬。甚至连翻译都没有心思好好将徐根宝的话翻成英文,搞得这位名帅索性一口气将自己的话说完,也不用翻译了。


  徐根宝认为能够参加这样的比赛对于年轻东亚队球员来说就是一种收获,“能见到贝克汉姆、古利特……这些球星已经不错了,我跟队员们说,你们就算是见世面了。本来以为就是我们东亚队和他们打,那时候队员们都很兴奋呢。我跟他们说,你们能跟贝克汉姆握握手、在场上铲倒他,然后把他扶起,就已经很荣幸了。”

  不过经过协商,最终决定由上海东亚队和香港康宏晨曦队组成联队,同银河队对抗。“我们上6个,香港队上5个。”徐根宝公布了双方的出战人数,“晨曦队在香港还是不错的,但问题是,他们的球员要明天才能到,明天下午和后天我们一起合练两次,接着就是比赛了。”

  徐根宝还特别提到了他经常要求自己的小队员学习贝克汉姆的敬业精神和出众的任意球脚法,“队长王佳玉就一直在学小贝主罚任意球时的动作,甚至回家休息的时候他都会背一筐球回去加练。”王佳玉自己也表示会在比赛中好好近距离学学小贝的“圆月弯刀”。

  当然作为他们那一代人,徐根宝更佩服的应该是古力特这样的老球星,“其实和我古力特先生在1987年就认识了。当时在南京,我率领的国家二队和荷兰的飞利浦队比赛,但是古力特就是对方球队中的一位核心了。”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根宝 | 贝克汉姆 | 王佳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