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罗伊有望改打组织后卫 开拓者野心勃勃欲抢蜂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据《俄勒冈人报》报道,开拓者队已经开始着手制定引进优秀组织后卫的计划,目标包括猛龙的何塞-卡尔德隆,黄蜂的克里斯-保罗和爵士的德隆-威廉姆斯,后两人将在下个赛季成为自由球员。

  开拓者队本赛季深受组织后卫表现不稳定的问题困扰,他们曾经在交易截止日前努力寻求引进一名组织后卫的交易。据西部的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开拓者曾经认真的追求过猛龙的组织后卫何塞-卡尔德隆,只是他们的提议遭到了猛龙的拒绝。开拓者总经理普里查克上周曾表示目前还不是对史蒂夫-布雷克,加雷特-杰克和塞吉奥-罗德里格斯的表现下结论的时候。主帅麦克米兰的回应则更加老练,他说三人各自都有一项长处。

  布雷克擅长防守,杰克擅长得分,罗德里格斯则擅长执行挡拆战术,开拓者希望能在下赛季找到一个集以上三人优点于一身的后卫。麦克米兰说:“防守,进攻,挡拆,我们需要一个擅长这三点的球员。”问题是现有人员中是否有人可以发展成为那样的球员,否则开拓者只能通过引援来解决问题。目前队里能达到以上三点要求的是全明星后卫布兰登-罗伊,本赛季他经常客串组织后卫一职。下赛季,西班牙得分后卫鲁迪-费尔南德斯就将加盟开拓者,届时罗伊就能充当全职的组织后卫了,开拓者的高层已经就这一决定展开讨论。

  麦克米兰表示自己并不确定罗伊担起这个重担,尤其是在防守方面。他还认为费尔南德斯肯定需要时间来适应NBA。不管怎么样,这个问题已经成为了开拓者休赛期的首要议题。鉴于问题太过敏感,麦克米兰表示将保留自己的意见,普里查克也认为这会是个棘手的问题。两人一致认为本赛季剩下的两个月将有助于他们做出正确的决定。普里查克表示他会给球队现有的三个组织后卫以足够的锻炼时间。本赛季已经是布雷克的第五个赛季,但是这是他第一次担任首发。杰克已经打了三个赛季。罗德里格斯则是个二年级新秀。

  与此同时,球队高层也明白,要想使开拓者真正成为一支季后赛球队,升级组织后卫的人员配置是必须的。普里查克说:“我想强调的是,我们的组织后卫本赛季已经为球队做出了重大的贡献,当然,也有些比赛他们的表现不是那么好。这个联盟里最重要的就是稳定性。我们需要看到稳定而积极的表现。我觉得现在做决定还太早,球员们之前的表现有好有坏。他们还很年轻,就像我们从特拉维斯-奥特劳身上学到的,你不能在一个球员的职业生涯早期对他盖棺定论。我们两年前对他的评论和现在完全是天壤之别。从球队发展的角度来看,我们必须对年轻球员有耐心。”

  也许迫使他变得耐心的原因是追求卡尔德隆失败。除了卡尔德隆,开拓者的目标还包括克里斯-保罗和德隆-威廉姆斯,下个赛季两人都将成为自由球员,那时候开拓者一定会不惜血本的追求他们中的一个。

  (搜狐体育 niggaE)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克 | 麦克米兰 | 布雷克 | 杰克 | 罗德里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