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赛事

欧米茄中巡赛新增两赞助商 戴尔与成都麓山加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欧米茄中国巡回赛又新添两家赞助商:著名电脑品牌戴尔与成都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戴尔作为“官方电脑系统及显示器”同时冠名赞助了厦门站,戴尔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球锦标赛将于3月27日至30日在东方(厦门)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乡村俱乐部举行。去年刚开业的成都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则作为东道主首次冠名赞助欧米茄中国巡回赛成都站——成都麓山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锦标赛将于6月5日至8日在该球场举行。

  欧米茄中国巡回赛从2005年的4场增加到今年的10场,与其他几站一样,戴尔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球锦标赛与成都麓山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锦标赛的赛事奖金同为80万人民币。中国职业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运动在近几年有了飞速发展,最显著的是在欧米茄中国巡回赛上三战三胜的梁文冲成为2007年第一位赢得亚巡赛奖金王的中国球员。在中国职业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稳步发展的过程中,戴尔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球锦标赛的横空出世。

  戴尔自1998年进入中国后与用户、雇员、供应商以及当地政府建立了良好关系,不断扩大在中国的投资、规模和影响力。作为中国迅速发展的计算机领域的领军品牌之一,除了商业上的成功,戴尔也致力于在经济和社会生活等领域积极履行企业责任。“戴尔赞助欧米茄中国巡回赛正是我们付诸行动在中国履行社会责任的表现。”戴尔中国市场总监马彼得说,“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是中国发展最快的运动之一,近两年,中国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人口几乎成倍增加,我们非常荣幸能成为一站欧米茄中国巡回赛的冠名赞助商,这是向客户展示我们品牌的绝好机会。”

  “现在中国有许多年轻的职业高尔夫选手,他们渴望突破,希望在亚洲和国际舞台展现风采,我们希望通过赞助巡回赛帮助他们实现目标。”马彼得表示,戴尔还将为欧米茄中国巡回赛提供电脑系统,“高尔夫的魅力在于扣人心悬的现场赛况,人们对现场信息非常依赖,总是期待得到最新最快的现场成绩。我们的计算机系统服务于中国主要的网站。随着高尔夫在中国的发展,对计算机的运算系统要求也不断提高。戴尔的计算机系统将是中国高尔夫成功发展的关键助力。”

  成都站冠名赞助商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自2007年开业以来在业界饱受好评,来自美国JMP高尔夫设计公司的Mark Hollinger确信球场将对中国的顶尖职业球员们形成挑战。

  成都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是麓山国际社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由成都万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美国DAHLIN建筑与城市规划设计集团Doug Dahlin和美国景观设计师JAMES NICOLAY为社区的规划和设计倾注心血。“非常高兴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能在开业不久便举办欧米茄中国巡回赛,我们对自己的球场非常自信,也相信选手们会发现这个球场极具挑战性。”球会总经理方楚文表示,“去年,我们球场被杂志评为2007最佳球道设计奖,这是对麓山国际的褒奖。在现有的地理条件下,设计规划一座高尔夫球场难度非常大。我们希望更多球迷了解麓山国际,欧米茄中国巡回赛是全球高尔夫领域成长最快的国家巡回赛,赞助这项赛事对我们球场是个良好机会。中国高尔夫发展迅速,我们非常希望能搭上这趟快速行驶的列车。”

  麓山国际在2007年收获诸多殊荣:在由《高尔夫》举行的评选活动中获“最佳球道设计”和“最佳环保管理球场”奖、在全国十大最受银联持卡人欢迎球会中获“最佳高尔夫社区”奖、在中国高尔夫地标球场巡礼活动中获“成都地标球场”奖,另外,还于《世界高尔夫》举办的“2007我最喜爱的高尔夫球场”中获“最佳新球会”奖。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对戴尔和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赞助中巡赛亦表示欢迎,“赞助商保证了欧米茄中国巡回赛的良好运作,非常高兴看全球著名品牌戴尔、赢得诸多殊荣的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加入到巡回赛中。”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张小宁表示,“在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和世界体育集团的合作努力下,欧米茄中国巡回赛从2005年的4站稳步增长为今年的10站。这期间,我们看到,赛事水平有了重大提高,年轻一代球员正利用欧米茄中国巡回赛这个良好平台迅速成长。”

  “在我们的年轻选手中,最为显著的是尚磊和吴阿顺。两人都参加了2008年的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他们代表了正在崛起的新一代球员。感谢戴尔和麓山国际对中国高尔夫的支持,这将有助于更多球员实现职业梦想。”

  2008欧米茄中国巡回赛年度揭幕之站将于3月13日到16日在广东九龙湖高尔夫球会举行。(搜狐体育 林琳)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 彼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