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董方卓傲立曼联

英媒体曝曼联新引援计划 用董方卓交换范尼二世


    搜狐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3月2日出版的英国《人民报》透露,曼联主帅弗格森正考虑引进阿贾克斯队的年轻射手亨特拉尔,而我国球员董方卓和曼联青年队另外一名小将维尔贝克将作为交易筹码被送到阿贾克斯。 >>您认为董方卓会加盟阿贾克斯吗?

  据《人民报》表示,弗格森希望支付大约1500英镑的转会费再加上董方卓和维尔贝克用来收购亨特拉尔。

出生于1983年的荷兰人目前效力于阿贾克斯,是球队的头号射手,05-06赛季,他曾经以联赛33个进球的惊人成绩获得欧洲金靴奖。目前,亨特拉尔在荷兰国家队也已经拥有一席之地,在2月8日荷兰同克罗地亚的友谊赛中,亨特拉尔也有1球进账。

  曼联对亨特拉尔的追求也由来已久,在范尼离开后,弗格森一直期待能够买进一名和范尼特点类似的射手,亨特拉尔正是弗格森中意的对象,但是曼联和阿贾克斯之间一直没有对转会展开实质性的谈判。此外,包括米兰双雄等豪门在内的诸多欧洲顶级球队都对亨特拉尔有意。除了范尼之外,前几任荷甲最佳射手在英格兰过的都不如意,凯日曼在切尔西迟迟找不到状态,如今已经到土耳其踢球,冬季转会加盟米堡的阿方索-阿尔维斯也还没找到在荷兰时候的感觉。

  但是《人民报》并非英格兰的主流媒体,而是和《太阳报》类似的小报,因此此消息的真实性仍然值得商榷。但是如果有机会转会到阿贾克斯的话,对董方卓来说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荷甲豪门一向以培养年轻球员著称,而在阿贾克斯,董方卓也能够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比起留在曼联预备队消磨时光,到荷甲闯闯出路是更好的选择。(贾斯汀)

社区推荐: 前锋组合威力探讨 百年切尔西
卡卡将会给阿森纳带来噩梦 阿森纳可以淘汰米兰的三个理由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特 | 董方卓 | 弗格森 | 贝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