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朴智星受伤英超韩国收视率受损 不爱进球爱冠军

  与才华横溢的哈格里夫斯相比,朴智星并没有那么出众的脚法,也不具备统领全局的组织能力。但是依靠兢兢业业的比赛作风,这位韩国国脚同样在球队获胜过程中起到了重要作用。

  本场比赛,朴智星在上半场结束前的那个进球就是个人球风的鲜明体现,整个头球抢点动作虽然并不华丽,但却足以给对手造成致命的打击。

难怪弗格森赛后点名表扬了朴智星的表现:“他的进球彻底干掉了对手,在此之前,他已经有差不多一年时间没能取得进球,因此今天的结果让我感到很高兴。”

  由于在上赛季尾声阶段膝盖受伤,朴智星缺席了超过半年的时间,直到去年底才迎来了个人本赛季的首次登场机会。受此拖累,甚至就连英超联赛在韩国国内的收视率也出现了明显下滑。但朴智星并非一名会被困难轻易击倒的球员,虽然没能马上恢复到最佳状态,但他在伤愈复出后的每一场比赛中都全力以赴,并且终于在本轮收获了一个意义深远的进球。

  赛后面对摄像机镜头,朴智星倒是并没有谈到这个久违了的进球,而是表现出对于曼联赢得英超冠军的坚定信心:“相信我吧,曼联肯定能在积分榜上反超阿森纳。而且根本没必要去计算两支球队的净胜球或者进球数,因为曼联会以更大的优势赢得联赛冠军。”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朴智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